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1.10淚眼矇矓的月光
2018/04/27 00:08:08瀏覽1045|回應0|推薦18



淚眼矇矓的月光 照在我陋室的紗窗

分離恰似一面鏡摔碎

戀人從此也只有在兩邊 

各自流各的淚

深愛過愛已隨風而逝

淚眼矇矓的月光

是否妳知道我痛苦的心境


*

我愛上妳最久 為什麼

妳最後的選擇卻不是我 

卻讓我嚐盡痛苦相思的滋味

淚眼矇矓的思念 

破鏡重圓已經不可能


淚眼矇矓的愛 被遺忘在昨夜的舊夢 

昨日戀人在風中許下承諾的表情

恰似天空飄過的雲 

飄過我一場良辰美景夢未醒 

夢醒 一切已不盡人情 



------


淚眼矇矓的月光 勾起多少往事漣漪 

與他度過一個怎樣激情的夜晚

當妳與他沉溺在男歡女愛的歡樂後

是否也已為他付出了真心

深愛過愛已隨風而逝

淚眼矇矓的月光

是否妳知道我痛苦的心境


*

妳為什麼把傷心的事實都造成 

是否女人總是對落寞的男人無情

情願讓自己的身體背叛自己的心 

淚眼矇矓的思念 

破鏡重圓已經不可能



淚眼矇矓的夢 踽踽在秋天的黃葉灑落

鏡破戀人已分離就算再復合

我們之間也會有裂痕難已撫平

而妳那流過淚的眼眸 是否

代表著女人喜歡背叛的天性 




( 創作詩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eryen&aid=574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