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1.03情人眼裡出西施
2017/06/23 14:05:01瀏覽671|回應0|推薦15

情人眼裡出西施難道就是這樣

長髮隨風飄陽光下看妳慢慢走來

年少的我總喜歡趴在二樓欄杆看妳看的發呆 

暗戀妳讓我心情澎湃卻有口難開


姊弟戀的情人眼裡出西施

因為女人成熟嫵媚的母性

 總讓公的對母的更依戀

妳讓我總想拉著妳的裙角跟妳到天涯

"呆呆"妳說"男人就像是個孩子不乖"

驀然轉身妳卻又笑顏逐開


(情人眼裡出西施)

癡妳說我太癡

姊弟戀妳說那是不可能的事

但妳如果願意看著我的眼睛

許多話不需要說明

妳就會相信我愛妳 


(情人眼裡出西施)

癡妳說我太癡

無情的言語註定要 讓情人眼眶淚濕

妳隨便對我說句話

都會讓我三天三夜睡不著的

猜了又猜我想了又想


===


情人眼裡出西施難道就是這樣

迎面相逢在長長走廊我總愛靠近妳身旁

讓兩個影子在地上糾纏的對妳胡思亂想 

暗戀妳讓我有墜入情網的感覺


姊弟戀的情人眼裡出西施

每個夜裏無數夢裏

我的每個夢裡夢的都是妳

妳讓我明知相思苦我偏愛對妳苦相思

"呆呆"妳說"男人就像是個孩子不乖"

驀然轉身妳卻又笑顏逐開



(情人眼裡出西施)

癡妳說我太癡

姊弟戀妳說那是不可能的事

除非我是當個姊姊的小乖乖才會有關懷

若癡心妄想擁妳入懷

妳說那我就當沒糖吃的小孩 


(情人眼裡出西施)

癡妳說我太癡

踩著滿地落葉我總愛追逐風揚起的妳的裙擺

妳隨便看我一眼

都會讓我三天三夜睡不著的

盼了又盼我想了又想


===


情人眼裡出西施難道就是這樣

愛只能獨自佔有 有人快樂就有人落寞

我暗戀妳究竟算不算是戀愛

我對妳的含蓄遐思

妳說那已是別人擁有的風流韻事 


姊弟戀的情人眼裡出西施

解鈴還須繫鈴人

我需要妳解開我心中枷鎖

妳讓我明知相思苦我偏愛對妳苦相思 

"呆呆"妳說"妳是不可能愛上年紀比妳小的男孩"

驀然轉身妳卻又笑顏逐開

 


(情人眼裡出西施)

癡妳卻說我太癡

姊弟戀妳說那是不可能的事

因為妳渴望的是大男人般的疼愛

讓我愛妳妳說那是永遠不可能發生的事

為什麼我還要相思

 

(情人眼裡出西施)

癡妳卻說我太癡

妳為何要讓妳的情人眼眶淚濕

妳不理不睬我

更會讓我三天三夜睡不著的

恨了又恨我想了又想











( 創作詩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eryen&aid=105067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