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1.09火鳥
2018/01/26 01:54:08瀏覽713|回應0|推薦23


(火鳥自遠方飛來)

我不相信命運卻但願輪迴

海誓山盟戀人曾訴說真愛不死 

寂寞的晚風中對月獨白 

我擁有 我幻滅 

讓我把誓約就埋在這片荒地  

海枯石爛後

我只但願化為天地間一顆樹長綠

因為心中有遺憾 

我始終相信我們必定會再相逢 


  

(火鳥五內俱焚)

自我有記憶 我已活了千年從未真的死

因為我的心中始終有妳

寰宇輪迴~我從迷惘中頓悟

頓悟後我卻又更入迷惘

關於人生這無常的苦

多少寂寞掙扎讓烈火焚身

我多少是自己困住了自己



(火鳥將死)

 我在火中悲傷歌唱 

風中滾滾而來的塵沙 

如果妳願意

讓我告訴妳關於我們前世今生的故事

寰宇輪迴~關於人生悲歡離合

當妳輪迴再經過這棵樹下

當妳手握兩把塵沙 

妳是否還會記得那是我 那是妳

那是我們海誓山盟 

曾訴說真愛不死



===


(火鳥自遠方飛來)

我不過是塵沙四方聚集八方離散

天長地久到底有多久

寂寞的晚風中坐困愁城 聽秋風颯颯 

我擁有 我幻滅 

這紅塵只是讓我生讓我死

讓我夢醒又入夢 雲層深處

我卻彷彿總聽到妳的聲音對我說

因為心中有遺憾 

我們必定會相逢 


  

(火鳥在火中浴火重生)

在我的記憶中 縱然妳只不過是個夢

在妳我死之前的一個夢

寰宇輪迴~我從苦海中解脫 

解脫後我卻又更入苦海

關於這人生無常

我問人生又何必多此一舉

讓我來自空又去向無



(火鳥將死)

我在火中悲傷歌唱 

風中滾滾而來的塵沙 

如果妳願意

讓我告訴妳關於我們前世今生的故事

寰宇輪迴~關於人生悲歡離合

當我輪迴再經過這棵樹下

當我手握兩把塵沙

我為何再聽不到妳哭泣

我為何再看不見妳的足跡


因為心中有遺憾

我情願寰宇輪迴再輪迴 





「上邪!我欲與君相知 長命無絕衰

山無陵 江水為竭 

冬雷陣陣 夏雨雪

天地合 乃敢與君絕」




( 創作詩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eryen&aid=5736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