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1.01夜深沉
2017/03/17 21:20:59瀏覽1094|回應0|推薦12



「只恐深夜花睡去 故燒高燭應紅妝」


夜深沈 我對妳的思念就像深沉的河流 

滔滔奔流向深沉的深藍海洋   

讓我終生難忘是妳深情動人容顏 

夢深沈~而今我夢見為何都是妳的背影

無情的漸漸離我遠去的當夜深沉

妳讓我的心深沉在憂鬱 深不見底 



夜深沈 我總喜歡從背後摟著妳的纖腰

深深纏綿深深進入碰觸妳的靈魂

夢深沈~我對妳的感情就這麼由淺漸漸而深

直到我心就這麼被妳都掏空的當夜深沉

你讓我心深沉在回憶~深不見底


*

夜深沉 夢深沉 愛深沈

我深情似海的愛上妳

若問我對妳情深幾許

我的寂寞空虛~深不見底 

深不見底的痛 夢中美麗的倩影

妳讓我在失去妳以後

從此再無法對別的女人用心有感情

只有夜深沉 夢深沉 


幸福和失落在愛情的天枰上 

我再回頭去看 其實是一樣的多

當我們長相廝守已經不可能

就讓我就揹上我的吉他

踏上我深沉的孤獨的旅程

離開妳的我從此卻再也找不到歸宿

只有夜深沉 夢深沉

妳讓我心深沉在憂鬱~深不見底



 

===



夜深沈~我對妳的思念比海洋還深沉

當纏綿的溫度由熱變冷夜卻只剩夢魘 

而最可怕的夢魘是夢中我再找不到妳

夢深沈~ 而今只剩心死的思念著妳的我

世界已沒有春夏秋白天與黃昏只有夜深沉

妳讓我的心深沉在憂鬱~深不見底 



夜深沈~我想你嬌羞的躺在床緣

讓我手握妳的三寸金蓮磨擦我的臉

深深纏綿直到我的感情被妳都用完

夢深沈~我如今只不過是個孤獨寂寞的人  

而在我不斷想追求夢想的過程

妳恨我要比愛我容易不是嗎?當夜深沉

妳讓我心從此深沉在回憶~深不見底



*

夜深沉 夢深沉 愛深沈

我深情似海的愛上妳

若問我對妳情深幾許

我的寂寞空虛~深不見底 

深不見底的痛 夢中美麗的倩影

妳讓我在失去妳以後

從此再無法無法愛上別的女人感覺幸福

只有夜深沉 夢深沉


幸福和失落在愛情的天枰上

我再回頭去看 其實是一樣的多

當我們長相廝守已經不可能

就讓我落寞的靈魂

就此告別夢中妳想哭的身影

離開妳的我從此卻是再也找不到歸宿

只有夜深沉~夢深沉

妳讓我心深沉在憂鬱~深不見底





( 創作詩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eryen&aid=5736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