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1.06紅樓夢之薛寶釵
2017/11/03 11:37:41瀏覽892|回應0|推薦19

  

恨只恨 我愛上的女孩終是鏡中花水中月

開闢鴻濛誰為情種 為只為那花月情濃

紅樓夢十二金釵妳問我最喜歡的是那個女孩 

擅風情秉花容月貌的林黛玉柔情萬千是我最愛

而妳~我說而妳太理性了就像是薛寶釵

夢迴年少大度山多麼希望我們一切依舊 


一個是鏡中花一個是水中月

情和愛總讓世間荒唐人 情願更荒唐

就像看不懂的愛情小說每個人也都想有一本 

直到妳在我生命中也變成虛幻的鏡中花

我才知道紅樓夢十二金釵

我最愛的女孩其實是薛寶釵 

  


*

紅樓夢十二金釵我最愛的女孩其實是妳薛寶釵

怨只怨 我生為誰生在這有情世間 

最後死就讓我死於這已無愛的紅塵

但我現在總想告訴妳

美麗的外表只是短暫 柔情繾綣更難永遠 

我現在才明白唯有有智慧的女人~就像妳

才能讓男人愛一輩子~無怨無悔的愛


紅樓夢十二金釵我最愛的女孩其實是妳薛寶釵

殘月莫笑癡情人枉斷腸

唯有善解人意總能幫我度過難關的妳是我的最愛

花容月貌柔情萬千的林黛玉

雖然讓我難以忘懷 但 我現在總想告訴妳

紅樓夢十二金釵我最愛的女孩其實是妳薛寶釵 

 

===



恨只恨 我愛上的女孩終是鏡中花水中月

奈何天傷懷日 寂寥時試遣余衷

紅樓夢十二金釵有情的無情的 明知都是場夢 

縱然三千寵愛於一身 夢醒終只是淚濕在枕畔

世間掌管情愛的女神 總藉風花雪月渡有緣人

午夜夢迴紅樓夢裏春柳春花滿畫樓

讓我就一個人活在夢裏吧! 追求那得不到愛


一個閬苑仙葩 一個是美玉無瑕

情和愛總讓世間荒唐人 情願更荒唐

勸世間男女莫步上我追悔莫及的後塵

每一本在愛情小說的最後總是這麼說 

就像當妳也變成我生命中的水中月

我才知道紅樓夢十二金釵

我最愛的女孩其實是薛寶釵



*紅樓夢十二金釵我最愛的女孩其實是妳薛寶釵

怨只怨 我生為誰生在這有情世間 

最後死就讓我死於這已無愛的紅塵

但我現在總想告訴妳

美麗的外表只是短暫柔情繾綣更難永遠  

我現在才明白唯有有智慧的女人 就像妳

才能讓男人愛一輩子~無怨無悔的愛


紅樓夢十二金釵我最愛的女孩其實是妳薛寶釵

殘月莫笑癡情人枉斷腸 

唯有善解人意總能幫我度過難關的妳才是我的最愛

花容月貌柔情萬千的林黛玉

雖然讓我難以忘懷 但我現在總想告訴妳

紅樓夢十二金釵 我最愛的女孩其實是妳薛寶釵 

 

                 

( 創作詩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eryen&aid=574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