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1.08我偷了妳的兩張相片
2018/01/19 02:30:38瀏覽675|回應0|推薦18

(我何苦偷妳的兩張相)

相片裏的女孩為何妳總完全不懂我的心

不告而別 離別的那一天

是我不小心被妳發現 我偷了妳的兩張相片 

雖然妳說我是到處收集女孩子的相片

但妳不會後悔把兩張相片就送給我的

因為我想我們大概不會再見面 

更不可能相戀 

*

我何苦偷妳的這兩張相片來折磨我自己 

這兩張相片 這兩張相片

擁有妳多少美麗的回憶

讓不告而別的我難忘記 

愛情往往必須當妳走遠我才看的見

我不該偷了妳的兩張相片 

妳可知道我愛妳

更渴望能擁有真實的妳

代替妳的相片與我相戀 


(我何苦偷妳的兩張相)

相片裏的女孩 雖然妳已經不在我身邊

但妳仍在我心裡面 

總是在萬籟俱寂的夜

偷了妳兩張相片的我

總更無法忍受對妳思念與感情藕斷絲連 

因為妳的相片代替了妳

讓我對妳的感情總依然與日俱增


===


(我何苦偷妳的兩張相)

相片裏的女孩 我決定寄還給妳兩張相片

但妳為什麼把兩張相片又寄來給我

總是在萬籟俱寂的夜

讓我拿起妳的相片就再無法放下

多麼渴望與妳見面

而當不告而別的我們再次見面

情不禁的我們終於真的相戀

  

*

我何苦偷妳的這兩張相片來折磨我自己 

這兩張相片 這兩張相片

擁有妳多少美麗的回憶

讓不告而別的我難忘記 

愛人往往必須當妳走遠我才又開始思念

我不該偷了妳的兩張相片

妳可知道我愛妳

更渴望能擁有真實的妳

代替妳的相片與我相戀 


(我何苦偷妳的兩張相)

相片裡的女孩妳的兩張相片見証了

我們一段感情聚了又散~散了又聚了又散

最後我留下的卻還是只有妳的這兩張相片 

要不是這兩張相片牽引妳也不會愛上我

最後更受到我的傷害而離開 

最後妳留给我的還是只有這兩張相片



(我何苦偷妳的兩張相)

相片裡的女孩 面對分離總會讓我嚐盡痛苦

我現在依然喜歡看著妳的這兩張相片對妳思念

但我卻再不願面對歲月在我們之間造成的改變

這兩張相片這兩張相片

只是擁有我們多少美麗的回憶 

讓不告而別的我難忘記 

                




( 創作詩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eryen&aid=574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