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環島(2)交集
2007/01/17 11:45:07瀏覽497|回應0|推薦9

天空的鳥群好默契地飛著,行李裡的手機關了就關了,

聽著音樂沉默地望著窗口,高鐵飛快穿梭每一個城

快樂一直把快樂給麻痺著,期待慢慢把孤單給淹沒了,

一支筆一本隨身的小冊子,一點一點紀錄每一個奇蹟。

已經踏上高鐵列車,也坐好我的位置,體驗著高鐵的舒適與便利,看看窗外,其實感覺不出高鐵列車有多快,但我看得見每台車的確都比它慢,每台車都被它狠狠地甩得遠遠的,一下子就看不見剛經過的每一台車。

小草說,他女朋友明天會從台北下高雄來看他,剛好和北上的我錯過,也還好他「老婆」比預定時間晚下來,沒事的他才心甘情願幫我代班。

發覺,不管怎樣,有一好就沒有兩好,美麗總會帶點缺憾,嗚~我又想到了罰單的事。

環島第一站,要去台北見「外婆」,我們是在網路部落格上相認的親人。

當虛擬網路和真實世界有了交集,是否能繼續原先的美好,持續原先的綺麗?漸漸,我進入迷惑世界,迷惑著見面這件事,到底是對還是錯,究竟是美麗的延伸還是終止?

小草明天也會也會第一次見到他「聽說很美」的老婆,聽他開心的談論,我發覺,他目前只想深入他老婆的身體裡而已,所有的完美只是準備好好用下半身相愛。

我現在只想好好感受「珍惜」的感覺,我明白有些非常美好的感覺會在「下半身相愛」後消失或者被轉移,我深知這點,我也努力不讓這種事情發生,即使發生也要在適合的時候,我知道絕對不是現在,這麼不成熟的現在,這麼不成熟的我,因為好難得,可以找到一個令我真心愛他的女孩,對靈的交流遠遠大於對性的妄想。

anymay,我現在已經在往台北的路上,晚上七點就可以見到「外婆」了,對不對,好不好,再討論也沒有意義,只能希望一切都是美好的延續。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c0915&aid=66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