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環島(1)交通大執法
2007/01/15 18:02:11瀏覽515|回應0|推薦9

感謝小草的代班,才能讓我順利這環島「探親」之旅,臨走前,姑姑還特地交代,在花蓮時,要記得買「花蓮ㄕㄨˇ」,不管死的活的都要帶回來,我笑笑的答應了。

趕去高鐵的路上,不小心闖紅燈了,被剛好路過的警察杯杯和一個好像剛睡醒的替代役給攔了下來,我好說歹說,警察杯杯還是照實地給我開了張非常無情地的闖紅燈罰單,不經意又看見我的後照鏡少一支,又加了一張後照鏡不全的罰單,毫不手軟,還跟我很溫柔很體貼的抱歉,他開單也是千百個不願意,要怪就要怪行政院長「衝衝衝」先生,宣布要鐵腕整治交通,如果警察杯杯們回去沒有「成果」,就沒辦法交代,開單和「宣導」之間,他很難抉擇,而眼前這個溫熟體貼的警察杯杯選擇了開單,他也坦白告訴我,現在要遇到違規的人真的很難,不是每個人都像我這麼倒楣,讓他回去好交代。

可能是我平常過太爽,這時候,老天爺是眷顧警察杯杯的,是要給我歷練機會的,真是「感謝老天爺」的恩寵!

還好之前,行、駕照掉了,有馬上補辦,不然可能又會多一張罰單,真是慶幸,然而慶幸完之後,還是覺得自己很倒楣。

不知道總共會被罰多少,應該會很多,反正的確是自己的錯,摸摸鼻子就認栽了,沒什麼好抱怨的,沒什麼好怨天尤人的。

可能是要去環島太開心了,剛剛被開罰單的心情並沒有影響我任何喜悅的眼神,我依然開心地背上飽飽的行囊,走進好大一間!真的好大一間,好像一座山一樣的高鐵左營站!

時間還早,我就開始東跑跑,西跳跳,架好相機腳架跟跑馬燈拍拍照,做為第一次搭高鐵的紀念,keep my smileya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c0915&aid=655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