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上帝的情書(二)等候神
2015/07/27 11:14:24瀏覽703|回應2|推薦38

親愛的阿爸天父:

又來寫情書給你了。前一陣子有好一段時間覺得活在黑暗中,天天處於備戰狀態,感覺活著好累。但感謝主耶穌和屬靈同伴為我代禱 (註1),最近好多了。不過我還在「走曠野路」就是。

那一天我在浴室裡再次聽到幻聽,不像第一次嘗試時可以專心跟你對話,我又分心了。於是我祈求你賜給我你的話語。我從聖經上知道,當我信而受洗以後,便有聖靈內住(indwelling),聖經上也明說聖靈會適時讓你的兒女想起你的話語。不過,那天晚上我禱告完沒多久就陸陸續續有話語經文浮現腦海,不免還是吃了一驚。

那些句子和經文是「耐心等待必要歡呼」(歌詞)、「一宿雖有哭泣,早晨就必歡呼」、「我的心等候神,勝過守夜的等候天亮」。你彷彿在告訴我,你的旨意是要我相信你的時間表,終有一天我會走出陰霾。當黑夜尚未結束,我所能做的就是緊緊抓住你的話語並在真道上站立得穩。正如記者兼作家楊腓力說的,在「美好星期五」(Good Friday)(註2) 和復活的禮拜天之間有一個黯淡的星期六。

大家應該都有坐車經過隧道的經驗。在漫長的隧道裡頭,若不是辛苦的工作人員安置燈光,隧道其實是一片漆黑的。但我們可以確定的是,聖靈就是那光,光照神要給我們的啟示,而且,隧道盡頭必有亮光。

你的掌上明珠掬馥

註1:約翰福音 17 章 9 節:「我為他們祈求,不為世人祈求,卻為你所賜給我的人祈求,因他們本是你的。」

註2:Good Friday 是耶穌被釘十字架的受難日。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phaella&aid=26663823

 回應文章

陳正華 牧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30 12:25

親愛的掬馥,

由於我母親目前在住院,我的時間有限,

但陳傳道每天都會去我的訪客簿、再讀一次掬馥的留言,

並且,深深為掬馥祈禱...

掬馥 (外出,遲覆,祈諒)(raphaella) 於 2015-07-30 14:25 回覆:

感謝陳傳道的記念

願神加倍賜福陳傳道

同時也求那最大的醫生

耶穌基督親自醫治

陳傳道的母親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28 02:13

我們都必須要更多的經歷神~(因為經歷神兩次, 也不保證能更親近神喔~突然忘記是舊約哪一位王, 等一下回來補充~)不斷的被祂的"臨到"充滿~這對我個人而言, 我解讀為革命情感, 就是更多次的革命同在, 一起打擊魔鬼啦~神其實一直都是在的, 只要我們要專注, 就能感到神的"臨到"~

因著這段時間要陪伴一位老朋友, 重新回到主面前支取主耶穌基督的能力, 我不光言教也加入了身教~知道嗎? 我以前都只是在心中連結主, 與主交談~現在啊! 我提升成出聲的耶~好比是開車, 在家, 洗澡, 做家事整理...., 都在跟主耶穌說話, 因為沒有旁人在, 這種新的經驗好奇妙喔~我真的感覺到神的國度充滿我, 那些黑暗邪惡的都遠離我~建議掬馥可以試一試, 因為我們說話會主導大腦, 大腦就負責操控全身器官, 我們就只能讓神的力量在其中, 因為神鬼本不能同在, 是勢不兩立的兩個國度~所以掬馥繼續靠主堅立~加油~

PS: 妳這篇點閱的人比以前多很多喔~我們也要相信依靠主的人, 點閱率也是由主掌控的~微笑微笑

掬馥 (外出,遲覆,祈諒)(raphaella) 於 2015-07-28 14:46 回覆:
神說:「親近我,我就必親近你們。」我不像新天新地那樣時刻腦袋瓜中充滿神的話語,所以更要操練傾聽神的微聲囉~其實我宅在家有時會想像神陪在我身邊,這也是事實,光這麼想,知道宇宙的造物主竟與我一個渺小的人同在,就覺得好喜樂!

現在我要禱告的話也都是開口禱告,因為話語本身就帶著力量。神說有就有,命立就立,我們是按著他形像所造的,既然蒙神揀選又因信得救,一開口禱告,只要是按著神的心意,自然是與神同工。

謝謝新天新地的鼓勵與祝福~大笑我相信點進來看文章的人,你們都不是在浪費時間,願神賜福你們每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