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命的小小進步
2016/09/18 07:12:00瀏覽958|回應1|推薦67

親愛的阿爸天父:

理論上我知道我的生命會成長,問題是我的生命成長得很慢,慢到我幾乎要懷疑到底有沒有成長。不過這陣子以來,我很清楚一件事:過去我如果遇到某些狀況,一定會受不了而主動住院,但現在的我可以處之泰然。

九月三日那天,我無意間在這裡看到去年年底寫的文章,這才知道,原來「這陣子」已經至少有九個月了。狀況嚴重程度不減反增,我卻承受得住,這真是祢的恩典啊~

今年看了一本書,作者提到祢會給他同在的記號。看了本子,最近一次向你這麼禱告是八月四日的事,不過沒得到祢的回應。前幾天翻了日記,是四月份的,赫然發現,那一陣子祢竟給我這麼多祢同在的記號!是因為現在的我跟過去比起來比較沒那麼軟弱,所以祢才沒回應我的禱告嗎?

八月份開始,天問常常縈繞在我腦海中。或許是因為我工作能力不夠好,一個月只能接一集節目字幕稿,工作不到一週,所以覺得沒有異象(vision),不知道我的人生意義在哪裡。但祢憐憫我,將有心靈上有需要的一些姊妹放在我身邊,讓我能陪伴她們。

九月份天問就比較少了。但每當我懷疑人生意義時,祢總會安排朋友主動找我。這也讓我想起當初我之所以選擇相信祢的經文:「我們在一切患難中,祂就安慰我們,叫我們能用神所賜的安慰去安慰那遭各樣患難的人。」這不正是我目前的寫照嗎?

在這條天路上,我學著愛祢(遵行祢的話),也學著愛別人。天父啊,求祢讓我能夠用祢愛所有人的眼光來看待我周遭的人,也幫助我用祢所賜我的愛與智慧去愛她們。

祢的掌上明珠掬馥

後記:就在今天(9/18),得知有人徵召文言文聖經打字義工。神知道我需要一點事做,就垂聽了我的禱告。我是何等大蒙眷愛啊~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phaella&aid=74458843

 回應文章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9/19 11:39
同感喜樂°

感謝我們在天上的阿爸父,保守掬馥的心如同保守眼中的瞳仁一樣~
掬馥 (外出,遲覆,祈諒)(raphaella) 於 2016-09-19 12:00 回覆:

阿們!

感謝主

祂實在以厚恩待我

不過我的生命還需要修剪就是了無奈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