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梅子 5-2(上)
2013/04/11 10:10:06瀏覽171|回應0|推薦0

    星期四下午的運動場上胖虎,正在打擊區幫其他人做守備練習,由於系際盃比賽的關係大家正在加緊練習,此時一道倩影正走近胖虎的位置。

 

    「中間手!」胖虎大喊一聲,然後「鏗!」的一聲,一記深遠的高飛球往中外野飛去,胖虎在隊上強打者的實力在這種練習中表露無疑。

 

    「胖虎!」梅子的聲音喚住胖虎的下一個動作。

 

    「梅、梅子!?」胖虎對於梅子的出現顯得有點訝異,隨後對著球場上的隊友喊道:「TIME!大家休息一下!」

 

    「怎麼了嗎?你突然出現,讓我嚇一跳。」胖虎拿起一旁的毛巾擦拭臉上的汗水。

 

    「你最近有看到宥嘉嗎?」梅子神情有點怪異的問道。

 

    「沒耶!這星期練球,那傢伙都沒出現。我們現在沒住在一起,所以你可能問大頭會比較清楚。」

 

    「大蔡要我幫他請一星期的假,我打給他都沒接,現在也都找不到他的人。」走回休息區的大頭剛好接著回答道。

 

    大頭似乎想到什麼,接著對梅子說道:「哦,對了,就是他急忙去找你的那天回來後,告訴我他要回彰化一趟,那天晚上你們發生了什麼事嗎?」

 

    在場的所有人聽到這問題,紛紛轉頭看著梅子,似乎對於這八卦問題十分感興趣。

 

    梅子似乎意識到眾人的眼光,紅著臉解釋道:「那天晚上我喝醉了,他送我回去而已。」

 

    「什麼!?他居然灌醉妳,那隻畜生!」胖虎突然大聲喊道。

 

    「那隻禽獸!」一旁的眾人也異口同聲的罵道,此時遠在彰化的我卻是噴嚏狂打不停。

 

    「唉呦,不是你們想的那樣啦!吼,算了!不跟你們說了。」梅子似乎感覺到越描越黑的樣子,最後氣到跺跺腳轉身離去。

 

    看著梅子害羞離去的身影,胖虎一群人全都露出一種心領神會的邪惡笑容,身在遠處的我又再打起噴嚏,如果當時我在場,知道他們心中齷齪的想法,應該會拿起球棒開始追殺他們。

 

 

 

    到了晚上,梅子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到了租屋處,因為鮮花布置的事情,梅子這幾天跑遍了全高雄的花卉盆栽店,可是所需的鮮花種類不是數量太少,再不然就是價格太貴。

 

    「星期六的婚禮,明天就是最後布置的期限。如果真的不行,真的就要跟Amy姐下跪道歉了,可能以死謝罪都不能彌補Amy姐的傷痛了。」梅子將包包丟在一旁,直接躺在床上自語道。

 

    望著斑白的天花板,梅子想起酒醉的那晚,似乎聽到大色狼對著他說道:「小傻瓜,我會替妳想辦法的。」

 

    「是我自己在做夢嗎?可是那個笨蛋消失快一星期了,到底跑去哪裡啊?」梅子腦海中不停的問自己,就當迷迷糊糊快睡著的時候,手機突然響了。

 

    「梅子,還沒睡吧?」電話的那一頭傳來Amy姐的聲音。

 

    梅子頓時清醒了過來,接著回道:「嗯,還沒睡。」

 

    「剛剛大蔡打電話給我,跟我詢問婚禮布置的鮮花種類,然後要我跟你明天中午到婚禮會場一下,你們兩個在搞什麼神祕啊?」Amy姐不解的問道。

 

    「啊?大蔡打給你?」梅子驚訝的問道。

 

    「對啊!他沒打給妳嗎?」面對梅子的驚訝,Amy解更加疑惑了。

 

    「嗯,我已經快一星期沒看到他了。」梅子無奈的回道。

 

    「哦,你們小倆口吵架啦?」Amy姐打趣的說道。

 

    「沒啦,啊!什麼小倆口啊!?」梅子趕緊反駁著,這更令電話另一頭的Amy姐感到有趣。

 

    「好啦!不鬧你,那我們明天見囉!充足睡眠可是新娘最重要的事情。」Amy姐笑說完,就直接收線。

 

    Amy姐,等……。」梅子聽著嘟嘟的回音,本想直接告知鮮花的問題,這下只好明天再負荊請罪了。

 

    「啊!該死的大色狼,你到底跑去哪裡了?幹些什麼去了?氣死我了!」梅子把手機丟掉一旁大罵著。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yday8753&aid=749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