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梅子 (後記)
2013/05/20 20:42:28瀏覽355|回應0|推薦1

    『梅子』是一篇改編自本人二技生活的感情故事,本來是想送給女主角當禮物的,不過這樣寫寫停停就拖了兩年,一共寫了十一萬七千多字,其實這不算多也不算少的字數,但是寫這段故事的同時,卻也像走進回憶的時光隧道,很高興能完成我人生的第一部小說。

    這兩年來感謝幫我校稿,給我意見的朋友們,小風、柳爺、夜瞳、狸貓、茉漓、殷暗、嘉美、大頭、胖虎、阿吉、梅子,你們都是最棒的讀者,還有故事內容有些橋段屬於虛構,希望劇中人物的家屬情人,如果冒犯敬請見諒,至於梅子的長相、大頭帥不帥,大蔡跟梅子現實有沒有結果?這類關於現實的問題,我只能說:「有夢最美。」,故事好不好看,有沒有打動人心,這才是重點。

 

                                 2013.01.08  22:40 幻夜 完成於彰化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yday8753&aid=765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