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作媒
2012/10/28 17:25:01瀏覽113|回應0|推薦8

      這個星期天是好日全家集體出動分成三團參加婚宴

      我跟爸爸一起參加媽媽以前同事兒子的婚宴被安排在同事桌結果媽媽以前的下屬算是公司的開心果竟然主動開始玩配對對方是代表媽媽以前同事的兒女女兒是個護士雖然長相不是美女型的但是氣質還不錯

      那位在前幾個星期在菜市場見到面的同事首先問她有沒有男朋友她說沒有接著問我有沒有我是已經很久沒交到女友啦那為母親的同事先說她變喬國老亂點鴛鴦譜接著又說變成媒婆害我跟那女生好尷尬

      不過當我說哥哥先的時候因為他有穩定的工作和經濟所以他先想化解場面但是她好像會錯意以為指得是她的哥哥說哥哥優先呀

      事後想想我也真不會說話這樣子很不給她面子可能會讓她以為是間接的拒絕其實覺得她還不錯啦但是我也是那種沒什麼心機(說話沒大腦)型的太過於表達想解除尷尬的場面

      其實也可以趁機主動要要電話畢竟機會是要自己掌握的自己也太不大方了不過那位想做媒婆的有了雙方的電話,因為是我主動給她媽媽的手機跟家裡的電話,就看以後有沒有機會發展啦

        平常心看待,有緣就會在一起。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think&aid=6992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