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精障康復之路(貴人篇)
2012/09/04 23:41:13瀏覽134|回應1|推薦0

    參加職訓是我一個轉捩點,從認識旁邊王大哥開始,到班長、平哥,甚至是恆逸面試我的VIVIANVIVIAN在面試參加網路雲端菁英班時說我看起來很正常呀!都給了我正面的鼓勵,王大哥、班長跟平哥對我的關心,讓我覺得很溫暖,世界還是有好事情不會給壞事情淹沒的,還有在恆逸上通識課程的高老師,跟王大哥一起給了我很多以前沒學到的社會經驗。

    在二度職訓認識了林兄(雖然他年齡比我小但是他也幫我很多,就叫林兄),他跟平哥一樣地鼓勵我關心我,讓我覺得很窩心。即使社會對精障的偏見仍然存在,但是只要想到好的地方,遇到的這些貴人,讓我覺得我的未來仍然是充滿希望的,只要不輕言放棄,沒有什麼事是不可能的。

    這篇貴人篇雖然寫得短短的,但是覺得寫到言簡意賅就好了,所以我要好好地面對每一個現在每一個今天,即使在職訓結束之後,只要自己肯努力肯學習轉變每一個憂鬱或是過動的念頭,未來還是有一片天地等著我抓住機會,就看什麼時候會出現賞識自我能力的貴人能夠雇用我為公司打拼,靠著對自己的自信與愛,我不用再理會那些社會的偏見與歧視,只要能證明自己可以,不管面對什麼樣的眼光或是挫折,我都會隨時自己縮下巴抬起頭挺起胸膛,保持心情的樂觀才是我最重要的事情。

    至於醫生跟心理師因為前文有提過就不再贅述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think&aid=681635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您好!
2012/09/04 23:55
我是剛加入這裡的新網友!無意間經過這裡~請多多指教!
雨思(rainthink) 於 2012-09-05 09:44 回覆:
也請你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