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熱心服務
2012/11/30 11:11:23瀏覽209|回應0|推薦3

         熱心服務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沒聽到這個形容詞了我只知道國中三年六個學期老師給我的評語都是熱心服務

        因為同學雯玉前次車禍隔天為了因為請假時數近底還有要辦勞保職災她硬撐著身體前來上課但是還是有暈吐的現象知道後跟職訓單位反應因為是病假應該不會算在正式時數消防隊就在附近用跑的過去請救護車雖然雯玉說要等她老公來接我還是擅作主張叫救護車了

        後來主任在頒發畢業證書時說出了熱心服務,這個已經許久沒聽到的形容詞。自從我高中被霸凌造成躁鬱症發病以來很久沒聽到的字句。

        上一次的通識課程講兩性(五性),演講的是已退休的護士,她很了解很多事情都是事出有因,聽到她問起我的過去,讓我覺得很窩心感覺不再孤單,因為有人對我的遭遇是真正的感同身受。

        能夠恢復熱心服務的我覺得還蠻開心的,因為那是過去真正健康的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think&aid=7085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