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偷懶兩下
2012/01/17 10:56:16瀏覽90|回應0|推薦2

如題,原以為最愛的是錢,幾番鏖戰,結果發現是勝出。

今晨,手機鬧鐘準6點晨喚,我毫不含糊的起身按下取銷鍵,不然她9分鐘會很不識相的捲土重來….

善我:不是為了讓自己更健康,今年元旦起,選擇所愛的運動選項:游泳,為什麼連著四天都缺席,三天晒網,兩天打漁的怎麼好?

惡我:囉嗦,滾遠啦!我上班累個半死….起不來啦!<我翻身續眠,眼前飄起泳池畔蒸汽房裡冒汗的快感,烤箱的溫暖

善我:就是要靠持續運動,才能將今天的疲憊今天消除….妳不看金面就看佛面,想想妳繳的月費,原不是就為了攔截妳的懶散,妳說過看在錢的份上,會奮起的。結果,還是重蹈覆轍,記得妳以前採購的美容沙龍療程、三溫暖泡湯課程,哪一次不是因為逾期未享用完畢而爆掉,現在不比往昔,景氣差,妳說過妳不會再浪費的!

惡我:天啊!煩啦!翻什麼舊帳啊!我今天去寫一個字兩元的稿,順便多寫幾個字,行嗎?

善我:可妳白白浪費權益,泳池商家也不會謝妳一聲!

惡我:話很多呢!不就是起身游泳嗎?囉嗦了一大套,去就去啦!

<我踢被起身,還帶著下床氣,這可惡的善我,這可惡的冬晨。可這被子會不會太溫暖了,等等我再躺個五分鐘

今晨泳池的櫃台的簽到簿上顯示,出席9天,缺席8天,嗯,偷懶兩下,原以為最愛的是錢,幾番鏖戰,結果發現是….勝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annie&aid=6039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