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被蜂螫後,林書豪教給我的….
2012/02/19 09:54:35瀏覽135|回應0|推薦7

「身為一名主控球員,卻有9次失誤….球隊當然會輸球。我不喜歡輸球的感覺。」林書豪在記者會上如是說。

 

猶記得7連勝時,林書豪將贏球的榮譽歸於團隊贏球止步,他也展現了林氏的高度,一肩扛起失敗之責。NBA十大MVP熱門人選 「豪小子」,首度入列第十大。

 

林書豪拼勁改寫了自己的命運,也改寫了紐約尼克隊教練與團隊。他竄起的奇蹟,只說明一個事實: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

 

他的出現,凌空飛越鼓舞了每一個球迷,那種感覺真好。讓生活有了陽光與溫暖。我也在晨報、晚報與電子報中間,找到了執著的力量,以及由他而研發出來的創意關鍵字,雖然還沒投票去票選最夯的關鍵字啦!

 

……

 

亞洲現場實況選播權,原有場次的限定,因為「豪小子」太夯,各國的聲浪反衝回NBA核心,最後是驚動紐約市府出面協調搞定,台灣時間明天凌晨2時又有大戰,尼克將迎戰去年總冠軍小牛,緯來體育台將直播這場精采比賽。

 

所以今晚早早睡,凌晨起身加油集氣!

早年我也是個籃球迷,程偉高大的身影、傅達仁絕妙的轉播不在夢裡,也偶爾飄在心上。

只是籃球畢竟是<天龍>的天下,隨著金龍與七虎的蹶起,又變成<我愛棒球>了。當年七虎隊在威廉波特輸球,我竟在夢裡告訴自己那是一場夢,明天太陽升起,賽事才要開打。

 

畢業後,進了平面媒體,實習期間主跑棒球,一場棒球69局的比賽,不親跑現場,看紀錄也能寫出過程、球評,只要紀錄夠翔實,將打擊者滾地球、高飛球與全壘打,打者如何出局都搞定,但這些小聰明小快樂,都比不上驚奇豪小子帶給我的大智慧、高快樂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annie&aid=6130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