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讚好讚
2012/02/07 08:50:36瀏覽105|回應0|推薦1

記得國中的暑假,曾收過數張要接信者以童軍精神接駁書寫轉寄的明信片,說是他們在送件的旅行中不曾中輟過每每閱及此信,性喜捉弄的我就開始使壞了,硬生生的攔截他們的旅途。

歲月飄渺,我已中年,從沒想過此類遊戲會跨越網路時空軸,兩天前以電子信交寄到我的眼前,大意是說:南京大屠殺圖片,日本大使說他不相信這封電子郵件能在2周內到達400萬人手中,否則他道歉….上網踏查了一下,此信似開始於兩年前。

發信傳出端是我母校的師長,我在傳送與非傳送之間做出遊移,年少斬斷信脈的心思不再了,可這種轉寄的方式,一定得讓帳號全都露,信箱裡的通訊錄破了600個,我選擇了親信、友好團200多個準名單,勇敢發出傳送鍵。

兩天後,我飯店界的朋友說:

我聽說有人以這樣方式

收集帳號

日本大使不會這麼笨的來打這個賭的

就這樣我傻傻的,被自己將了一軍。

…..

「數個社會邊緣的少年,在傳統文創產業找到了著力點…,因為青春也在接棒承傳的路上,賦與了神明在街頭露出的新意,進而彼此成就了彼此。

該片的缺點是沒有演練的過程,過於輕描淡寫,當登台表演時,真的有點嚇到…嚇很大,可也因為完全演出細節的內容未透明...登場演出就更現其爆發力,也是不錯啦!

自閉症者的少年梨子,屬於是亞斯伯格症少年,剛好對音樂超有天份,一聽就記得住節奏,酷!為全片撒下化龍點睛之妙!」

這是我對電影<陣頭>的小評。上星期四我排休。上午就晃去信義威秀影城觀片,原本想看<逆戰>,可場次是下午兩點的,會打亂一天的行程,所以轉攻倒吃甘蔗、口碑不錯的<陣頭>,果然…..

下午轉赴國際書展的採買叢書、教學用的影音檔,要專挑坊間或電視台看不到的那款

東晃西逛間,訂了18期的旅遊雜誌,一只旅行箱贈品,剛好讓我置放採買的叢書。

http://www.listening.com.tw/products/prodthilay.php?gc_id=8

力新的藍光網站,選單拉一拉,總共150多片,包括:世界遺產與歷史文風等,我一次買單,要價破13萬,獲贈一台播映器。

 

課堂上的影視課程,我不喜歡自己採用萬年影音教材,沒有與時俱進,沒有新意。

課堂上,唯一謙卑的需求,希望學子能學到東西,我不要讓他們上完課程簡介後,就一轟而散不見人影,幫我留住學子高昂的學習心情,我有把握這些高難度拍攝、專業的珍貴史料影音檔、坊間或電視台或有線台是看不到的,會使上力,會幫我留住學子….甚至於讓學子逆向學習,<試以本集影音檔思索該紙本企畫書的芻形>,包括拍攝的情境營造等。讚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annie&aid=6091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