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李宜涯新任中國婦女寫作協會理事長
2022/10/07 20:36:38瀏覽247|回應0|推薦1

兩位女性資深媒體人李宜涯與高雷娜,雙雙被賦予新職,中國婦女寫作協會可望整軍再出發。

中國婦女寫作協會今(十月七日)召開中華民國111年度第一次大會,進行該會第二十屆理監事改選。

經過出席會員熱烈討論與投票選舉之後,資深媒體人李宜涯在眾望所歸中,以最高票當選婦協新任理事長。

李宜涯表示,中國婦女寫作協會是台灣文學史上一個重要的民間文藝團體,擁有良好的口碑和信譽,非常感謝歷任理事長們對協會竭盡心力的付出及貢獻,今後她必會跟隨她們的腳步,盡心盡力的帶領婦協,期望全體會員同心協力,使泱泱女聲再次發揚光大!

第二十屆中國婦女寫作協會理監事當選名單如下:

資深媒體人理事長李宜涯,秘書長高雷娜。

常務理事封德屏、徐卉卉、田新彬、宋雅姿、袁言言。理事:應平書、丘秀芷、林黛嫚、周昭翡、方梓、凌明玉、蔡文怡、林少雯、廖輝英。

常務監事李宗慈,監事汪季蘭、劉淑華、蔣竹君。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annie&aid=177259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