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eamViewer
2011/11/15 11:33:37瀏覽133|回應0|推薦3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ol1NvMxgzI

今天就想複習這首歌==那年我們十九歲。是心中華語歌曲排行前三名的歌吧?

….

TeamViewer 這是一個遠端修正電腦的程式軟體,只要妳提供聯網的密碼,做非商業用途的機制。然後,妳可以親眼看到對方工程師如何修復妳曾遺失的驅動程式或其他軟體。

這世間真的是繁花似錦啦屢次出包的電腦終於又回到最初的便給版。話說11.06電腦掛了,工程師進駐重灌,我自行搞定區域網路,可電腦沒有word之前,我親眼見到u…..鯨吞記事本上的文稿,只好粗魯的強行拔插頭。【這是5年來的第二度了。】

為了更好的運作品質,電腦進廠二度重灌,這回找到小女兒同事的朋友。11.115排休的小女兒,宣稱下午2點有專車接走電腦進廠,押貨與驗收的,全交她搞定。預計8點前就可搬回家了。收費1000元,我只消將所要留存的打包成一個檔案,再讓他們知道檔名就OK啦!

她怎麼說,我怎麼聽。晚間7點,我正在網咖邊上網邊用餐,手機忽然唱歌,是小女兒的,一陣心驚不祥!衝出室外接線。果然,她說,「CD兩槽,妳存成捷徑,裡面全是空的

誰信啊?我?我好想跳樓啦!漏失數以百計的文字檔,我又重新經歷第…3度?想起電子信箱裡傳遞備份檔、幾個2G隨身碟不完全檔、部落格裡的微存量「我自己的錯誤,我自己扛!」

嗯!贏得女兒的「沒想到妳是這樣明理的女人」。就著飄小雨的天空,我心開始傾盆大雨。

心哭一下就好!還是要站起來。我的電腦回家了,我上線作品質再確認,但flash忽然不見了,先前真的有,word版本是2003…我的媽!哪裡冒出的古董貨啊!我又好想跳樓!我跳樓點很低門檻啦!換小女兒重跳上火線。對方的工程師與女兒一陣熱線,請出TeamViewer。呵!還我青春漂亮的電腦..終於啊!

中午外出用餐,我要去採買一台250G的行動硬碟回來,再一次的文稿漏失,怕怕!我怕真的沒命再活下去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annie&aid=584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