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樹海芬多精
2007/11/01 08:56:51瀏覽208|回應0|推薦1
拎起刻鏤追夢色澤的筆記型電腦,
穿過歲月金色的迴廊,
也穿過綠意匆匆。

那蟬鳴,響徹喧囂的夏豔。
背包裡的手機,
也不甘寂寞的拔尖應唱,
定格兩耳高低分貝的落差。
那葉脈那葉心那喬木枝幹,
也順便概括承受所有的飄雨、蟬鬧、陽光與....電磁波。

居高臨下眺望樹海,
千百種的綠意,體現四季的更迭與容顏。
風過,層層浪波前呼後擁的。
忘卻栽種、修剪與維護過程,彷彿天生玉樹臨風。

偶見林木膝下的名牌,露出前事今身。
默念一回,樂活一回。
認識的樹木,等同我認識的朋友。
手機見證了...把自己站成風景的樹海圖檔。
那是生活品質延伸的羽翼。

我離去的時候,
身後掀起很深的呼喚。
遂以筆電迎迓樹海芬多精.....。


.......

周一休假觀片==哈利波特 料理絕配 變形金剛 衝浪季節
其中料理絕配給我的靈感最多
我的小小說==浪漫曾經走過 就是以艋舺江山樓的美食為主線的
可今時重讀 難看到不行
但願明夏翻修 網上重見天日


( 心情隨筆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annie&aid=1339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