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總是風中塵
2007/10/27 09:59:25瀏覽172|回應0|推薦6

按理
這個清晨該出現在淡水某個國際舞蹈的研討會
然後晚間與朋友約好去看場電影

可這會
居家安靜的氛圍裡
不想出門的懶勁發作

只想回頭看看10.18--10.26以來自己的得與失

職場裡
接我不想接的案子  賺我不想賺的錢
理由只是==笑臉相迎的生意上門 斷無婉拒之理 
接案點就在三重
鎮日天天行經大同南路 我的出生地
一個忙亂 讓我變得沒有一點感覺
預計月底才能擺平...揮別

樓下網誌定格未完的女性相關議題
暫時都化為思維

一趟三重行
凝聚新的思緒與新的....買氣
我得重新洗牌
領引我的團隊奔赴一個心的新的領空
這也同樣讓我也有著期待
唯二確定的是
1.訊息治療此一區塊大有可為
2.會更想念過往奔馳創意與編導之路的日子


生活裡 也是一個亂字
排班表上
周一與周三晚間...理論上..要去探視在養護中心的老爹
但10月以來只去了一回
本來偷懶無人知
反正老爸失智也不會....告狀
可卻這麼剛好
隔床新進駐的植物人==68歲的王老哥
照顧他的是他72歲的大大老哥哥與印尼女人安妮
真巧==跟我一樣的英文名
我家家的那位是那尼
雙尼互動 可備覺親切啦
王老大哥曾任編劇並經營銀樓過
這對昆仲長相都很斯文 看得出年少曾是個翩翩美少年
可不知怎地 雙雙都是羅漢腳==單身漢啦
大大老哥與我第一次會晤
即相談甚歡
也發現他竟與有同校情誼
都念過李安大導的學校啦
沒想到
壞就壞在這兒
他開始會隨堂點名==像假裝不小心在娘跟前戳破我的...缺席
惹我周四大清早 我娘一通電話殺過來...興師問罪
幸虧 坦白從寬
但也強調  不得敷衍塞責
我親愛的娘親啊
我也不想啊
可我的下班時間晚 從三重奔赴過去 已過了門禁時間啊

然後
聰明通透的我又在想
我可能往返去探訪老爹
還得順便在我學長面前打卡..露面
萬一他不在
我得向安妮報到嗎
好免於再節外生枝

現下
只剩下能笑納與搞定論文最後修編的心
並準備辦理離校手續
多的就暫時無法概括承受

愛情裡
綿綿的愛戀自有見縫插針 有洞就鑽的本領
不必擔心她的出口天
她們時而熱情澎湃 時而細水長流
告訴自己==就是愛他就是要他
可也知道最後終將是鏡中花 水中月 風中塵

於是
不如趁早打上句點
...總是這麼告訴自己與教化自己
雖然自己一向不太受自己的教


( 心情隨筆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annie&aid=1328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