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緣起:
2008/10/17 04:15:39瀏覽314|回應0|推薦6

走在夜裡的社區公園裡~我跟朋友正準備去買點宵夜~

前方走著兩位小姐~一位穿著輕快~一位穿著涼快~

走在後面幻想著穿著短裙小姐的長相~

她們邊走邊互相拍背安慰~好像在難過什麼事情~

忽然她們停在路邊轉身~眼睛很銳利的掃過兩人的面孔~

穿著輕快的普通~~穿著短裙的..........= =被月球隕石轟過是吧?

當做沒看見~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下急步穿越........

我承認~這跟本文其實沒啥關係~~(飛奔逃逸邊閃從背後飛來的異物!!)

以前在電影上看著帥哥鄭伊建演過[中華英雄]的人應該還有映像~

在片子裡~~他命犯天煞孤星所以只能四處流浪~居於罕絕人煙的地方

我很懷移這天煞孤星是否真有其命?

因為從以前到現在呢!!我所追過的女性~~不太多!大概不到十位~

但是每一個我遇到的時候呢~都碰巧沒有男友!!又剛好對愛情恐懼的

當下~~

不過只要我開始展開追求後呢!!怪哉~這桃花就開始朵朵開囉!!

我是說被追求的啦~~忽然不知那殺來的程咬金就會對著我的對象

展開我也不知何時他就追到的手段~~

然後最後的結果我只好說:祝福妳的選擇是正確的....

更怪的巧合是....在她與他在一起後的三年內....無一例外~都分了....

難道那些在一起的只是擋箭牌....?但是看又不像啊....

最好結果的是一位在我持續以恆的情況下我們成了網友~

偶爾我會寄寄信給她~關心一下她的近況~~

好像她最後也走出了陰霾~所以她漸漸的回信給我~

但是她仍是百般提醒我她對愛情的畏懼......

只有有緣....我就努力將其沿續下去...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derlai&aid=2304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