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使.惡魔Part2
2008/05/21 14:00:19瀏覽360|回應1|推薦9

(惡魔:最近這傻小子又開始在傻了嘛??那女人那麼親蜜的喊著別人

老公~~他還裝做不在意的聊天~~他是燒壞腦子了嘛?怎麼不大聲的說

出來~~告訴那女人~~每一次她對那人的親蜜對他的心都是種傷害~而

她卻天真的認為傻小子不在意~~口亨!看的都有氣~~)

(自己:....什麼都是 我不對
對不起 我不夠完美
那扇門 將兩個世界
隔離在 冷戰的周圍
你為何都不說呢 說到底你要什麼
掉眼淚是在折磨誰
這黑夜那樣的黑
我們為何卻都 不能睡

世界總會 和平的Some Day
總會有人先說 嘿!夠了沒
當你床前放了玫瑰
Baby Won't You Come My Way
Oh
也許我沒說愛你Everyday
也無法永遠 不讓你後悔
但我愛我們 有笑有淚
愛的不完美
才是一種 完美

孤單靠著 我的背
當今晚失去你約會
燈熄了 誰應該妥協
主旋律 又該 誰讓誰
當情歌失去弦樂 而我們失去了解
所謂幸福 只剩對嘴
 
倔強為何 口是心非
說你受傷了無所謂

世界總會 和平的Some Day
總會有我先說 是我不對
當你床前放了玫瑰
Baby Won't You Come My Way
Oh
也許我沒說愛你Everyday
也無法永遠 不讓你後悔
但我愛我們 有笑有淚
因為 你是我BABY
不完美 也很完美

You & i, we'll Make it GO Away!
風風雨雨 為了誰
You Know I Will Make These Beaufiful Day...
我答應 未來會

努力的 記得說愛你Everyday
我愛你 不只愛你的每種美
更愛你的傷悲
愛你 所有的 黑白灰Oh
什麼都不能 代替你的眼淚
什麼都不能改變你是 愛哭鬼
愛有特別的審美
你的不完美
才是一種完美.....)

(天使:傻小子的體貼有天她一定能體會的吧..........如果他不是這樣的

傻~~又怎會被叫傻小子~~~不是每個人都像你沒肝沒肺~~說不在乎就

不在乎~~愛正因為在乎所以沉重~~但是在沉重之後帶來的才是最美~

只要真心付出她一定會瞭解的~~蠢惡魔!)

(惡魔:你又很肯定她一定會回應他的付出?別忘了~~付出與回報從

來都不一定是正比~~否則怎會有這麼多那個啥??人類說孤單男性的!

喔~~宅男啦~~他們難道不懂付出嘛??不要老是擺出一付世界真善美

的樣子~~人性本惡啦~~)

(天使:沒錯~付出的確不一定有回報~~但是不付出難道就有??不懂

愛的人也沒資格被愛~~所以當初你才會被上帝踢到地獄去~口亨!)

(惡魔:什麼??你是想再打一場就對了??原本我就比地上的蠢泥人來

的高貴~~為何祂對他們的關注比我還多~~我才是應該被關注的~~

我為了祂做了這麼多~~結果祂卻給了泥人更多的愛~~我只是要我應

得的關注~~我那裡錯了??錯的是祂~~如果祂不做出那些泥人~~我也

不會跟祂翻臉~~有了我何需那些蠢人類~~口亨!!氣死我了!*於是

地上又是大地震...*)

(天使:你不被愛活該~~你太霸道了~~你只想著你自己~~你從來不會

替別人著想~~你看看你剛發脾氣倒致的地震~~隨便又是數萬生靈塗炭

~~他們有錯嘛??為何你都不會顧慮別人的感受...[泣]看看地上那些失

去親人~朋友~情人的人們~~他們何其無辜~~)

[於是天空下起了雨....]

(自己:我好煩啊~~你們別再吵我了....別忘了我才是最後決定的人~

你們安靜點~~)

(待續)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derlai&aid=188740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李聖傑---不完美
2008/05/27 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