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守住平凡的幸福~~
2009/01/04 08:01:45瀏覽421|回應0|推薦8

常常聽到人家說:你很任性耶~不要再任性了~又不是小孩子~

是啊...任性確實是小孩子的專利(+女人..呵呵)

自己常常被朋友說:你就是放不開~太ㄍ一ㄥ了!!

是啊...為何我老是放不開呢~

因為我想守住我現在的一切~

我的一切就是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安穩的平凡生活...

為此我很ㄍ一ㄥ~我絕不任性~~只希望一輩子當我任性的時候~

我可以盡情的任性...

昨天在朋友的店裡看到一本周刊報導江蕙的訪談~

她說:我只希望有一天可以完全放空~

她老是很容易擔心著週圍的人~我想這跟我很像呢...

老是擔心這擔心那的....(所以才ㄍ一ㄥ啊....)

連去讓人家按摩人家都說~少年仔~你壓力很大喔~肩膀那麼硬~

要多休息唷!!呵呵...現在的人們又有誰是壓力小的呢

但是生活就像強姦~要就是享受它~或是痛苦的過~

怎麼過都是個人的選擇~

祝福每位看官們~在新的2009年~可以快樂開心的過日子唷!!!

要笑笑唷^_<

Happy New 2009 To You~~~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derlai&aid=2533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