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使.惡魔Part:8
2009/03/07 12:37:08瀏覽453|回應0|推薦5

天使:[你...這樣跟惡魔簽下的約定你總有一天會後悔的...]

我:[......如果二選一只能選一樣~祢會怎麼選?]

天使:[當然是選重要的那邊啊!]

我:[是啊...但是兩邊一樣重要...一邊是前半輩子~一邊是後半輩子...

我這樣問祢好了~如果讓你選上帝與全人類的性命~祢怎麼選?]

天使:[.........]

我:[難以抉擇吧...我最不願意的就是欠任何人...

我只希望不帶著任何東西來~然後不帶著任何東西走而已...]

天使:[但是這不太可能吧~因為有愛你的人也有你恨的人啊!]

我:[愛有多久?恨又能多久?說穿了只是個執著罷了...因為放不開~

所以捨不得~愛是如此~恨亦是如此~所有的一切終將歸於虛無....

在我未離開人世前~我只會盡我最大努力的去做到我不後悔~

死了帶不走任何東西~卻會遺留下許多事物~這些事物有可能

讓人忘不了你~但是對你本身來說卻已是身外之物~物質~精神皆是~

什麼是死?如果當所有人都忘了你時~那你就算死了....換句話說~

如果有人記得你~那你永遠都算是活著~也許有天會再見面~

只是忘記了而已...似曾相識就是這樣子...]

天使:[所以你認為你的父母比較重要囉?]

我:[其實對我來說是一樣重要~親情愛情都一樣重要~

少了一樣我便不算是完整的~~所以從簽完那份交易~

我就不認為我是個完整的人....但是我的心中抱持著希望~

有一天我仍舊會是個完整的人...畢竟未來有著令人無法想像的結果...]

天使:[嗯...只要你希望並且堅定的相信~總有一天會成真的!]

惡魔:[如果這是真的話那就沒有窮人了~哼哼...]

天使:[窮人也可以是幸福的~無論貧富都無法剝奪每個人的希望!]

惡魔:[那就看看這世界會變怎麼樣吧~我也相信總有一天~

           這世界會變成煉獄的~到時看我怎麼把祢XOXOXOXXXO.哼哼!]

我:今天你/妳/祢微笑了嘛?如果還沒~找面鏡子看看鏡裡的那個人吧~

       鏡中人是快樂或悲傷就由你/妳/祢來決定囉!!送各位一個微笑=ˇ=

       雨天也可以是輕鬆快樂的唷!!!

天使:嗯~沒錯!!!^^

惡魔:嘿嘿~最後笑的一定是我的~~哼哼...

我:嗯...你一定會是傻笑的那個.....(天使在旁邊很不雅的大笑ing...)

惡魔:......看我怎麼用契約整死你....XOXOXO

我:要微笑唷!!來~~~嘻!!!!^_<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derlai&aid=2718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