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使‧惡魔 part:14
2010/11/13 21:26:17瀏覽287|回應0|推薦3

基於特殊的原因~平凡將第13篇跳過~直接由14篇開始!

也許N年後有人會偷偷編個13篇出來吧!呵呵

並非怕寫個文會有什麼怪事降臨~只是既然在寫的時候~

莫名其妙的無法發表~那就讓它繼續被隱蔽吧....

已經好一段時間沒有聽見祂們倆吵架的聲音了,

難道祂們已經走了?還是已經被我同化吸收掉了?

這答案只有無解~因為祂們也沒出來表示意見。

反倒是最近在與人溝通時,我能很清楚的瞭解,

我有著將人性黑暗面引導出來的能力,

如果每個人都有個技能表,那我想這應該要算是一種了吧!

將人引向墮落的深淵~走向滅世的一端...

當惡魔使盡一切辦法想離開我的時候~他曾試著利用他的能力來吸引我~

引誘我成為他的奴僕,然後弱化天使對我的影響,

最終由祂來主導世界。

初次見識祂的能力時,我感受到了瘋狂,迷幻虛無的飄浮著,

並且伴隨著性慾的高潮,彷彿在結束的那刻時,飛了起來;

在那當下~我感覺好似什麼都不存在了,只剩下一片的黑暗...

然後我聽見惡魔在旁邊喃喃自語:奇怪,照理說他應該會醒來~

然後需索更強烈的黑暗,怎麼會就這樣而已呢?

算了,久沒用這能力侵蝕人類,怎覺得特別累?

還是先休息好了。

我靜靜的躺著,慢慢的回想剛剛經歷的一切感覺,

再回頭審視自己有什麼不同,好像沒什麼改變,

唯一有感覺的大概就只有空虛吧....

往後的每隔幾天,祂就會再次向我施展祂的能力,

試圖完全的將我的心引導向更深的黑暗,

但是當我感受過第一次的空虛後,後來的實驗好像都沒什麼效果。

再來祂放棄了裹著糖衣的毒藥,決定逼我屈服。

首先祂對我的身體動手腳~讓我的體能漸漸的流失~

然後隨著抵抗力的降低~身體的器官也漸漸的衰竭~

接著祂對我身邊最關心的人下手;

讓家中的事業日漸勢微~父親為了公司每日四處奔波~

母親為了父親的事擔心到身體出了狀況頻繁進出枕所...

愛戀的那一位忽然的大發雷霆~認為我根本在自欺欺人~

其實她根本不愛我~為何我始終不放棄~

但是她又捨不得傷害我~害的她覺得自己像做錯了事一樣~

於是她忿怒的向我抱怨著...

不得不說這樣的手段很有效~

讓我的靈魂漸漸的浮現黑暗的格調,憎恨~忿怒~貪婪~慾念~懶散

這些情緒時不時的出現在我的反應裡~

所幸每當這些情緒發生時~

天使總會適時的出現~寬恕解決憎恨~包容解決忿怒~祝福解決貪婪

憐憫解決慾念~除了懶散...天使還在想辦法中...呵呵

為了達到自我的平靜~所以我特別的懶散...

沒想到這倒是讓惡魔給利用了!

甫遭遇這些事情時~曾經我也流過淚...

但是我依靠我的信念挺過這些日子,

雖然未來我們無法得知,但是我們可以在現在去改變~

進而影響未來!

也許惡魔與天使就像是北風與太陽吧!

當一方愈是想要引導結果~最後卻將天平推向另一端~

但是最重要的是~無論是誰這輩子選擇都只有一次!

是黑?是白?是惡?是善?

這就是你/妳的自由!

記得~仔細的想想~你/妳後悔了嘛?

(待續)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derlai&aid=4596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