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使.惡魔 part:16
2011/03/29 06:43:32瀏覽405|回應0|推薦6

打開手機~不用查通訊錄~一串十位數的號碼輸入後直接撥出~

她的電話我沒有記通訊錄~因為已經深刻在我的心裡...

打給她往往有時接有時沒接~

從以前的很在意~到漸漸的看開~

就算打去也只是有一聊沒一聊~很無關痛養的對話~

其實只是想知道當下的她過的如何...

嘟....嘟....嘟....您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請在...

第一次她沒接~

嘟....嘟....嘟....您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請在...

第二次她沒接~

我破例的撥出第三次~

這是我告訴她的習慣~如果有一天我連打三通就表示我有急事!

嘟....嘟....嘟....您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

您已進入XXXXXXXXXX的語音信箱~請在B聲後留言....

[哈囉!又在忙了嘛?之前休太久現在得好好努力囉!哈哈~

吃過飯了沒?別又忙著工作忘了吃東西~對身體不好的!

我有點事要出國了~何時回來還不確定~

妳要記得好好照顧自己~我在國外大概沒法這樣天天煩妳了!

恭喜啦~呵呵!

對了~妳喜歡吃的那樣東西我已經幫妳寄出去了~歡迎享用~

我們約好一起看的電影大概沒機會看了~SORRY啦~

妳要過的開心點唷!!再找個肯疼妳的人吧!

我相信這樣的人一定有的!!加油啦!

最後此刻的我只是想告訴妳~我~很~想~妳~沒事了~掰啦!!]

然後掛了電話後 我就準備關機讓惡魔與天使回去~

雖然我不知這樣的方法會不會成功~

但是對我來說倒是挺無所謂的~都綁了他們兩個這麼久~

現在有了問題與機會祂們理所當然會想快點走人吧..不對是走神...呵呵

我說:來吧!

惡魔二話不說~扣扳機.....                                         (待續)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derlai&aid=5029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