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惡魔.天使Part:10
2009/05/01 03:42:39瀏覽372|回應0|推薦4

惡魔:該死的人類~你到底還想困我多久~難道我只能被困在你身體裡

直到你死的那天嘛?

我:我不清楚為何你會在我體內~也不曉得為何你走不了~想走你就走吧~

我沒想要留住你啊...

天使:那我呢?你也不想留住我嘛??(一臉好奇樣!)

我:我也不會想留住你啊~你們想回去就回去啊= ="

惡魔~天使異口同聲的說:我也很想走啊!

我一臉無辜:謝謝光臨~請慢走....(兩個神祈同時臉紅的跟辣椒一樣!)

惡魔:我有機會回去我一定召集大軍血洗整個人類文明!

天使:我回去一定稟告大天使~消滅你這可惡的人類!

我:我....我等你們...記得帶點名產給我...一路順風(還是一臉無所謂樣!)

兩位神祈同時開始振翅想要離開我的身體~但不論飛的多用力~

兩個臉擠的跟包子一樣~還是有個根留在我體內離不開~

直到兩位精疲力盡~我緩緩的遞過兩杯奶茶給他們~

我:累了嘛?我沒有保力達也沒有蠻牛~只有奶茶~要嘛?

看他們說不出話的模樣~我將奶茶放好在桌上~

我:要喝時請吹一下~還有點燙.

該來的時候就來~該走的時候就走~莫強求...

我也沒奢求過你們要給我什麼~也沒奢望過你們要替我做什麼~

待在這很難受嘛?況且又不是我能決定的~

上次我生病快倒的時候~你們也不聞不問不是嘛?

現在要走還喊打喊殺的~我欠你們了?

也許你們習慣了發號施令~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生活~

但是那是以前不是現在~請認清現實!你們不再是以前的你了~

我對惡魔說:你說你需要吸一點靡瓓的氣息~我帶你去了~

我對天使說:你說你需要善良的力量~我去做了~

到頭來你們還是想要我死~他們回過頭來看著渾身冷汗的我~

連神祈都有私欲~更何況人?我不求你們~所以並不欠你們~

要就看誰的本事大~你們走的了拿走我的命我也沒話說~

但是走不了就安份點~和平共處~否則誰都不好受~

冷汗冒完後~我感覺一陣睡意襲來~我轉身往床上倒下..........(待續)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derlai&aid=290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