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惡魔.天使Part:7
2009/03/02 05:59:22瀏覽447|回應0|推薦7

惡魔:你想與我交換什麼?

我:我需要錢...很多很多錢來減清我還不清的情~

惡魔:你要用什麼與我交換?不值錢的我可不會做交易的唷!!

(惡魔饒有興致的笑著.因為他喜歡看人類那懊悔~不捨的表情.)

我面無表情的回答他:我的愛情值錢嘛?

惡魔驟然大笑,笑完了才說:愛情~多少人用生命去交換它~當然值啦!

我:嗯...那我就用我的愛情交換吧~

惡魔:你確定你不後悔?這世上可是沒後悔藥可吃的唷~哼哼...

我:嗯...我願意交換.....

於是惡魔在我的身體裡取出了一枚象徵愛情的粉紅色光芒...

曾經因為分手感受過的心寒~再一次不經意的迅速流過我的心靈...

我心裡靜靜的想著:如果我生命中會出現那一半~我得說聲我最不

願所說的三個字~[對.不.起]...在說出這三個字的那一刻~

我感受到了我的靈魂所發出的哭泣與悲鳴...

如果這輩子我有所虧欠~除了生我的父母~養我的姨母~

那還有一個人就是妳...

我為無法等待到遇見妳的那一天對不起~

我曾經有機會愛妳此生此世~但是現在一切已經來不及~所以對不起..

願命運給我的憐憫是在見到妳的那刻~我們擦身而過...

因為擁有後~失去時會更加的痛~所以我選擇不去擁有...

對不起...我唯一的摯愛.........................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derlai&aid=2700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