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絕世孤寂
2009/02/20 17:37:08瀏覽330|回應0|推薦6

                                        喜歡不等於愛~

                                     愛不一定能擁有...

在很多人心裡的愛情~好似簡單~深察實知不易~

自我要求太嚴格~因為已經碎了的心難再拼湊~

於是決定鎖住這片破碎的心~因為不願傷害所以鎖住~

很多人說可以試試看啊~但是又有多少人試了以後只在心口上~

留下一道道傷痕?

我怕痛~但是我更怕傷害別人~我告誡著自己~不能隨便說對不起~

因為說了就代表自己傷害了別人~

也許會說:沒辦法還是要道歉啊~不要太在意啦~

但是如果沒有要求的隨便傷害別人~難道這是應該的?

曾經有部片子名叫[愈墮落愈快樂]~導演用一種反諷的手法詮釋~

如果不快樂為何要裝做快樂?不願意為何仍是委屈求全?

簡單的幸福難道真的不稀罕?非要刻骨銘心的傷過才能證明自己的愛?

我要的不難~只是自己畫了圓框住了自己....因為愛我不敢愛...

有人對我說:未來的事不一定啊~也許你會好轉的~

但是我放不下~因為如果不能好轉~那我愛的人只能為我所累..

這不是我要的~~

如果我沒能力~我寧願絕世孤寂~至少我能顧好自己...

所以我算是個自私的人吧......

愛上了她~我的一切便是她的~她成為我所以努力唯一的終點~

我只願見她的笑容~我容不下她的一絲哀傷~命運會用任何方式來考

驗人們~但是我將為她改變命運~令她成為一個唯一快樂的人~

如果我的離去是她的放鬆~那我就離去~

但我將消失在她的眼界裡~只留下我虔誠祈禱她能獲得幸福...

一個人終其一生只是在尋找當初出生時~所缺少的那一半~~

希望~每個人總有一天能找到缺少的那一半~臻至圓滿......

既然我找不到那另一半~那就將我的愛分給所有的人~物~

只要有愛~這世界就會幸福....即使我可能是孤單的~

但是你/妳的笑臉將讓我的孤單感到溫暖~或許~孤單再也不會是孤單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derlai&aid=2668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