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使.惡魔Part:9
2009/04/10 01:42:42瀏覽446|回應0|推薦2

最近一陣子天使與惡魔好像安靜了許多~

聽說祂們兩個跑去拍片~給建議@@"

片名剛好就是[天使與惡魔]~還拖著我說一定要去看@@+

看看牆上的時鐘~快要下班了~耳機裡傳來著陳綺貞新專輯的[手的預言]

忽然間在我懷裡的天使輕輕的啜泣著...

我:怎麼了?

天使:她的歌詞牽動了我...

惡魔:(.................)

我:那一句?

天使:........我的左手是矛~右手是撫慰的力量....自然萬物都有其規律~

為何有這麼多令人難過的事情~為何都是人卻要互相爭吵~

所以我才會懲戒犯錯的人們~其實我並不想懲戒任何一個人~

但是有的人卻做出令人髮指的事~簡直是披著人皮的惡魔.....

惡魔:你...(眼神不悅~)

天使:你有注意到前幾天新聞在說北極冰帽即將完全溶化嘛?

我:我知道啊!

天使:那你也有看過[不願面對的真相]這部敘事電影嘛?

我:我也看過啊!

天使:那你不害怕嘛?這世界即將遭受劇變~你不擔憂嘛?

惡魔:反正這些人都該死啊~妳看看這些無知愚蠢的人類~

死到臨頭了還在互相威脅要對別人怎麼樣~更何況利慾薰心的

人比誠實善良的人多太多了~他們的眼中只有那一無是處的錢而已.

天使:要不是我現在力量全失~我一定把你打趴在地上~萬惡深淵

的代表~哼~要不是因為神的憐憫~我們早就把你們全滅了~人們也

不會變成現在這模樣.

我掐著他們的脖子:別吵了~再吵也沒結果~世界會反映環境的變化

人們會根據環境而改變~這是生存~這是進化~我不太擔心~

畢竟人類太多了~我曾經也想過如果把人都殺光可以改變這世界嘛?

但是一取一捨之中~我認為不太需要~歷史與時間是一段段的輪迴~

生物都有記取經驗的本能~也許人類沒有你們來的長壽~

但是經驗可以用許多方式傳承~雖然我並不清楚上一個文明是怎麼

消失的~但是總有一天會有人找出來的~只是不知道來不來的及而已..

天使:...

惡魔:...

我:你們的力量很強大~但是為何不改變環境?也許就不會有滅亡

的危機啦!

天使:我們並無能為力去做這些改變~一切的一切還是要看你們

人類自己的作為決定~

我:那為何你們會粘在我體內走不了?雖然我以前也沒見過天使跟惡魔.

天使:這我也不清楚.

我看向惡魔.祂也是搖搖頭...

我:算了~想這麼多做啥~我今天很疲倦~麻煩你們兩位別再吵了~

讓我好好休息一下...                                                                (待續)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derlai&aid=2834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