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使.惡魔  part:15
2011/03/04 02:55:44瀏覽414|回應0|推薦2

經過了一段時間的沉澱~

我又見到了祂們出現~

只不過這次祂們顯得意興闌珊~

對上眼也是無言以對...

我問祂們怎麼了~

祂們倆共同說到:祂們無法感應到家了...

我:家?天堂跟地獄嘛?

天使:嗯...說完祂便眼框泛紅....

我轉過身看看惡魔~

惡魔也是不說話只點了個頭表示結果一樣~

我看了祂們一眼~

我:你們有沒有發現一件不一樣的事情發生了?

天使與惡魔同時問道:什麼事?

我用雙手指了指祂們的地上~

祂們各自看了一下~還是不懂有什麼不一樣~

我:原本你們連在我身上的那條鍊子不見了!而且你們變出腳來了!

天使聽了以後~

天使:真的耶!太好了~我可以不用再待在這了~~

惡魔:哈哈!我可以回去了~你等著瞧吧!我一定會把你的靈魂帶走的!

說完天使還沒動作~惡魔馬上往門口跑去~

沒想到還沒走出門~就好像撞到一堵隱形的牆跌倒在地上~

我跟天使走過去扶了祂一把~

我:怎麼了?

惡魔:不知道啊~我走過來就撞到跌倒啊!

惡魔又起身再試一次~

這次走出門口後~我就又聽到[怦!]......

我:又撞到啦?

惡魔這次撞的有點發火了~隨手變出一把手槍對著祂看不見的牆開火~

結果原本應該聽見惡魔瞄準的花瓶破碎聲沒聽見~

就看到那子彈居然憑空消失了!

我轉頭對天使說:不然妳試看看走不走的離開~

天使小心翼翼的走過去~邊走邊伸出一掌往前探測~

免的跟惡魔一樣傻傻的撞牆~

果不其然~走沒多久後祂也面臨一樣的問題!

我才正準備開口~

天使居然直接拿出火箭炮~對著那堵隱形牆就轟了過去~

結果也是跟惡魔的子彈一樣~憑空消失在那道牆的位置....

我把祂們帶回了房子裡安撫祂們~

我:看來只是能夠離開的有段距離而已~或許過幾天就能更遠了吧!

惡魔忽然站起來拿那把槍指著我的腦袋邊說:

或許你死了就可以了?天使妳覺得呢?

天使只是什麼都沒有表示~

惡魔:你有什麼遺言想交待的現在說吧!我答應你替你辦到!

我:你有這麼好心?居然還讓我許願啊?

惡魔:這是因為我們不可隨意奪走普通人的生命~

   否則會有懲罰~原本我是不想這麼做的~但是我現在居然

   無法感應到我原本所在的世界~所以只好這麼做了!

我:嗯...(我望向天使一眼!

天使只是看著惡魔....顯然祂也知道這麼做的後果~

我:那就有空時給我的親朋好友們多一次機會做選擇吧!

  人難免會犯錯~但多一次機會希望他們能做出對的選擇!

惡魔點點頭扣了板機!

我:等等~我打個電話...(待續)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derlai&aid=4943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