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惡魔。天使 Part4
2008/07/01 00:55:22瀏覽334|回應0|推薦5

忽然間回想起這兩位分別代表著黑與白的重量級人物的由來~

回想著祂們與我的關係.....

矇矓裡.....依稀記得我努力的護著懷裡的天使~~

而惡魔則站在我的肩膀與背上~~

天使的翅膀穿過我的身體由背後伸出~~

惡魔的尾巴則由背後穿透過我的心卻拉不走~

天使的臉龐有著淡淡的淚痕....

惡魔則是奸笑著~~

我則是用盡我所有的氣力護著天使~同時箝制著惡魔........

最後祂們雙雙無力~~於是在無奈之下只能決定寄宿在我的體內~

因為惡魔到了白晝隨時將被驅散~天使到了夜晚亦隨時將被消滅~

所以祂們分別佔據我腦海裡的三分之一....

不曉得是我的思考模式過於簡單~可比單細胞生物的簡單~

還是過於複雜~知道結果卻無法描述過程~~

就這樣祂們與我共生著....

有時惡魔會暫時的控制著我的身體~~有時則是天使在使用~~

而他們在使用時~~莫名的我會記不得他們做了什麼~

但是好似我在清醒時~祂們仍舊可以觀察著我的行為舉止~

於是就有了前面兩個傢伙的對話=.=.........

最近位於脖子有個地方總是會特別的發燙~~

然後我的情緒會轉變的暴躁....令我不禁懷疑:惡魔休養夠了??

祂決定要離開我的身體了嘛??那我會怎麼樣呢??

矇矓裡一股疲倦感襲向我的腦海裡...眼皮不禁上下互相親近...

(待續).......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derlai&aid=2003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