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使.惡魔Part3
2008/06/18 08:19:33瀏覽306|回應0|推薦9

(惡魔:奇怪,傻小子最近好像平靜多了唷O.O!!)

(天使:對啊,前幾天還沒來由看著新聞流淚~連聽歌都會流淚,

            怎麼開始安靜了?)

自己:唉.....為何我老是特別受到關注啊?不會是兒時那隻籤

           造成的吧=.="我只不過很喜歡玩抽籤~然後抽了隻籤~~

           解籤的人說我是天公子(台語)然後我就得特別被關照嘛?

           最近週遭的人好像隨著我的低潮~失控!!也變的情況混亂~

           先是我遇到感情問題導致心情低迷~~然後在大陸發展的朋

           友遇到瓶頸~~接著又家裡發生問題~~壞事總是約好了一起

           發生!連最能自制的朋友在公司也快受不了要爆發了~~

           感覺一切一切的事情繞著我逐漸變遭..........)

(惡魔:這是很理所當然的啊!你今天心情不好~~連帶你處理的事

           沒處理好!然後跟認識的人就不好相處~~於是一連二!

           二拖三~~事情就愈來愈遭啦~~這時候我就有機會趁虛而入~

           教你做一些你平常不敢做只能悶在心底的事!管別人怎麼

           想!重點是自己開心就好啦!別人死活關我們屁事啊!)

(天使:主啊,原諒我!去你的鳥屎惡魔!你明明就想引導人們下

           去你那個垃圾集散地住才是真吧!因為只要人們愈來愈不

          重視愛!你的機會就愈多~~然後你的力量也愈強大~~到時

          就能顛覆整個世界~~屆時你要人們生就生~死就死~所以你

          才躲在旁趁著人們心無防備~~在最低潮的時候勾引他們~~

          讓他們墮落~向下沉淪!幸好傻小子自己能分辨那些能做

          那些不能做!才沒給你機會,否則這次要發生的事就不止是

          大地震的傷亡而已了!最慘可能你我又要兵戎相見了......)

(惡魔:.......今天我的勢力已經遠遠超越當年的我了~~即使真的會

          發生,這次鹿死誰手還不一定呢!〔惡魔的眼裡出現了種

   光芒,而那是種堅信!〕如果不是[祂],也許今天的關係也

          不是這樣吧........)

自己:〔左瞧瞧,右看看〕這兩個傢伙打從我知道他們已來~~

   除了都很臭屁以外~好像還有什麼不可告人...

   算了~下次再想好了~~還是先把最近失控的環境穩定

   回來再說吧!

(待續)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derlai&aid=1969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