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使.惡魔
2008/05/07 01:52:21瀏覽327|回應0|推薦6

(惡魔:虛偽的傢伙~你少在那騙那些蠢貨~感情這種東西說穿了

只是人類的一種自我滿足而已~多少人沉浸在這種自我滿足的幻想

~結果一回到現實都只是烏龜而已~只會躲在自己的殼裡~望著幻

想作夢~卻不切實際!並非我所重視的是實際!但是你看看地上的

蠢貨~只有幾個比較不蠢的傢伙能理解這樣的事實!例如:顫慄的

安德生童話!那作者就挺看清事實的~童話?都只是騙人的東西罷

了!口亨~)

(天使:所以說你是白癡!為何今天人們比天使與惡魔更多~因為

他們的心中有種東西叫做”愛”~愛的力量無與倫比~可以改變原

本不可能的事情~我猜像你這種白癡根本連愛這個字怎麼寫都不會

吧?並不是說看清現實不重要~但是當你有了錢有了外表有了所有

~你卻發現你心中的乾涸~那是喝再多的美酒~吃再多的佳餚~見

過再多的美景~聽過多少的天籟~開著多好的跑車~住再高級得洋

房~睡過多少人所感受不到的~因為你沒有辦法感受到愛~只有愛

才能填滿心中所乾涸的那塊地~懂不懂啊你!)

(惡魔:好笑!有了愛我就可以睡的好?吃的飽?穿的暖?有了愛

我所需要的都可以滿足嘛?別傻了吧~只有錢~只有地位~只有權

利~只有這些東西才能得到我所想要的~還有啊!你說的愛我試過

啊!不過我的愛是用”做的”的~可不是像你只會用張嘴說說呢~

哈哈...)

(天使:你...>\\\<氣死我了~)

先結束短暫的對話!!有機會再來看看他們怎麼說!!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