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焦點
2008/05/17 04:57:43瀏覽398|回應1|推薦9

眼神漸漸的散渙~~我的目光找不到一個焦點~~

我的眼神游離~~在人群中晃晃悠悠~~

想找著一個焦點~~

自從妳的出現~~雙眼的焦距漸漸重合~~於是我看見了妳~~

因為妳~~我的目光中多了種東西名為專注~~

即使走過去的是白色連身短裙高根辣妹~~也吸不走我停留在妳身上

的目光~~妳令我感覺到獨一無二~~所以愈是注視我也愈忘了許多事

情~~所以妳閃躲我的目光~~因為妳感到了害怕....

我用誠意告訴妳我的不可怕~~因為曾經有太多人說我是好人~~

冥冥之中~~我開始計劃著對妳的追求~~但是妳已被訂上誓約~~

所以我只能將我的步調放的很輕很輕~~輕的連風都能將我吹起~~

風打算將我吹的很遠很遠~~我並不知道目的地在那兒~

但是我的目光仍然停留在妳的身上~~縱使我的靈魂穿過最終之門~

我也要注視著妳得到幸福~~謝謝妳....讓我遇見了妳......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derlai&aid=187477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穿越時空遇見你
2008/05/17 14:46


陳慧琳--- 穿越時空遇見你

風 吹動了記憶 是不是見過你
我 為什麼心裡 有強烈的感應
還 來不及猶豫 就已經愛上你
我 不該擁抱你 怕傷了誰的心
不可以 卻不得已
怎麼能抗拒 這雙眼睛

*未完的愛 是輪迴的原因
 我想要你 跟我一樣肯定
 相見恨晚 但我們不死心
 不管有多少難題

天 佈滿了烏雲 捉弄著我和你
愛 要用幾輩子 去學著不放棄
不容易 卻不得已
眼淚擋不住 相愛的心

#約好的愛 是我們的宿命
 我想跟你 在今生有結局
 等待千年 憑著一個約定
 穿越時空遇見你(是你)
REPEAT*#

穿越時空遇見你
平凡的心(raderlai) 於 2008-05-18 00:36 回覆:

安@q@ 妳太神啦~~怎麼樣都能找一首歌來配~~哈哈!!

感謝唷>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