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憶
2008/05/22 12:43:50瀏覽355|回應0|推薦1

蘇格拉底說 : 我只知道一件事 : 就是我一無所知~

我要謝謝妳提醒我該冷靜~~讓我有時間自己反省才能知道我犯了多大的錯誤~~

如果要我再選一次那天找不找妳~~我相信我依舊會選yes~~

但是我要改一下那天所說的話~~下來找妳~~是因為我想要妳~~我想要擁有妳~

擁有妳的一切~~這樣的慾望好比女人看見鑽石是一樣的~~想要佔為己有~

愛情愛情~~我對妳的愛一定包含全部!即使妳傷了我~~我必原諒妳~

因為我愛妳....是的~~其實我想對妳說一聲:我愛妳...

5/16 很累很累的下了班回到家~趴在床最不支睡死~~

開始做了個夢~~我夢到妳穿了件粉紅色的綿製衣服在網咖~~

然後我忽然發現自己被抱住~~眼角的餘光掃到了是個穿著

白衣的女子~~結果轉頭一看.....是我的一個男性朋友= =""

而且他還對我說 我愛你....嘔.......我急忙回說!別搞笑了~~

再回頭見妳卻已是不見縱影~~接著形形色色的cos玩家經過~

在之中我甚至還認錯了人....忽然間就醒來了~~我知道這只是

場夢= ="醒來後滿腦子依舊是妳~於是我決定出去外面吹吹風~

現在的情況我無法多出時間尋找令妳對我改觀的方式~~

但是我一定會令妳成為我生命中的鑽石...

女孩們啊~~妳們可知道一句好人其實傷了多少善良的心?

偏偏壞壞的愛吸引了妳們~~於是壞人得以猖狂~~好人只能暗自悲傷

如果說壞壞的愛是地獄的烈火~~那我的愛將是熾烈的陽光~~

兩種一樣能將人熔化~~但是一種是痛苦的煎熬~一種卻是幸福的昇華

5/17耳朵罩著耳機~~隱約感覺有電話聲~~拿起手機一看卻是妳的來電

未接~~回撥時妳接了起來~~此時我正感到無法專心的處理工作~~

但當聽見妳接起來時~~瞬間我的心便感受到了安定~~

香煙可以打發無聊的時間   咖啡可以放鬆與提振精神~~

而妳讓它們都失去了意義.....

5/21 [老公~愛你唷]是的~~這句話如同冰錐一般刺在我的心上~~

明知這一切是理所當然~~但是仍舊感到一陣的刮心~~

不過我不會選擇逃避的~~我會面對這樣的情形~~解決它.....

成長本就是種痛苦~~我就是這麼走過來的~~妳也是如此的對吧?

但丁.神曲[地獄篇]愛人必不讓被愛的從愛中解脫~~

我會學習無限包容的愛~因為妳值得我這麼做.....

5/22[我跟他是各自的一半~只有在一起才是完整的一個...]

今天又是個新的刺激~~我決定笑笑的告訴自己:台灣人的愛都是

比看誰傷害的比較重~~所以我將這刺激當妳對我的愛來思考~~

這一下很夠力~~我承認我痛了....

5/27是了~~是該清醒了~~別再矇騙自己了~~其實都知道的只是沒說~

既然妳已經選定了他成為妳的天空~~我也不該再令妳為難了~~

就這樣吧~~我的星空只能讓我所選的人進入~~剩下的人我只能

讓他們分享我的晴空....學壞雖然有點困難~~但是也不太難~

這是我對妳目前最後的好~~我詛咒妳會與他分手~~妳會被他拋棄~

即使妳會誤會我~~但是我仍舊要這麼做~~只要能夠換得妳此生的

幸福~~被誤會又何妨.........

5/29 心中仍在天人交戰~~我該親口說出這樣的祝福嘛.....

說了我想她從此不願再理我~~不說....也許她將失去她以為得到的幸福

其實這一切不過是我的幻想....對嘛?她應該值得去擁抱幸福的~是吧.....

即使我沒說她也會很快樂的過下去...(自言自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