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正面思考
2008/05/19 14:34:58瀏覽403|回應0|推薦9

即使要愛的傷痕累累~~我依舊決定要愛~~

我遺落了許多顆鑽石~~有些被鑽石所傷~~有人捨棄鑽石~~

於是我一再一再的找尋未被發現的鑽石~~

上帝常在此時開我玩笑~~惡魔常在此時捉弄我~~

但是每當我將手中的鑽石交出去時~~

我總期望她能找到她愛以及愛她的人~~

但是每次我由衷的祝福最後聽到的結果都是分手~~

所以我想我的祝福是種詛咒吧~~被我祝福之人必不幸福~~

這樣的能力我稱之為[詛咒的幸福]

我決定在往後遇到我要交出鑽石的時候~~

我送上的不是祝福~~而是詛咒~~

我將詛咒得到鑽石之人必遺失鑽石~~而鑽石必將傷害持有之人...

也許~~這樣擁鑽之人才懂珍惜~~而鑽石才知要收斂自己的菱角~

雖然看見的是殘酷的不屑認輸~~

但是在看不見的那面~~是我流著淚送出鑽石的畫面.........

或許我還不夠完美~~所以未能擁有鑽石~~但是我希望我所送出的~

必然完美..................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derlai&aid=1881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