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愛情中轉個角度想吧!!
2008/05/15 05:21:37瀏覽476|回應1|推薦7

《你要的是什麼樣的愛?》

我.....想要的是一份忠貞的愛~~永無背判的愛~

《只有這樣的要求嘛?那假如你愛的人不愛你,你會怎麼辦?》

(頭腦清醒)我的愛很死忠,但是並非我愛的人就一定會愛我,

所以我只能從心底許願她找到的是她想要的~~愛烏及烏~~

因為妳愛的所以我要自己去愛~~雖然是種勉強的愛~但是...

也許有天我愛的也不是妳愛的~~所以我只能要求自己不能要求妳....

亦或許我會真心的愛上妳愛的也不一定....

不能總是想著自己~~也要多為別人想想....

把自己當別人~~把別人當自己~~把別人當別人~~把自己當自己....

人生很短亦很長~~有機會要把握~~沒機會要放開!!!強求的不會久....

認清真相....................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derlai&aid=186838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又來亂!
2008/05/15 12:35

演唱:吳奇隆
詞:武雄
曲:金培達

天蒼蒼 路漫漫 人在人海裏流著浪
風在飛 心在盼 愛在愛情裏靠個岸
夜夜夜裏高唱 唱盡人情冷暖世情如霜
聚與散 悲與歡 如此糾纏

天在晃 路在轉 心在心動時受了傷
(那)風越竄 心越亂 夢在夢醒時轉了彎
深深深情幾許 如果一刀能夠化作兩斷
就讓一切 在這地方 鬆綁

峰一迴 路一轉 此情何苦枉斷腸
愛是沒有人 能夠解開 的兩難
了了斷 圓了謊 莫道當時已惘然
當作生命裏 最美的 轉彎 (就讓你和我 轉個彎)
平凡的心(raderlai) 於 2008-05-16 01:34 回覆:
哈哈~~多謝來亂唷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