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聊~
2008/05/14 07:48:29瀏覽462|回應0|推薦7

就在我正準備上來打打字說說話時~妳打來了!而我注意到了~

我今早才在想:如果打給妳~妳不想接!請在妳想回電的時候回電!

也許沒有很急的事情~~但是...我想妳....

『怎麼啦?怎麼想到回我電話?』『沒啊!看你打這麼多通回電看

看你有什麼事情要講!』『沒什麼!只是找妳聊聊天而已!』

其實只是想聽聽妳的聲音~想瞭解妳~

只是這樣而已...即使我笨到要問妳 妳在想什麼~

蘇格拉底說:我只知道一件事,就是我一無所知!

這句話挺有禪的意境~呵呵!但是卻很簡單明瞭!

我一無所知到無法確定我是不是愛妳~

我一無所知到相信只要一句我愛你我便成為妳的伴侶~

我一無所知到相信人是值得被愛的~也值得用盡一生去愛一個人..

===========與生俱來==============

有兩個人~經過訓練~可以一個動作知道對方要表達的意思!

有兩個人~未經訓練~只要一個眼神便明白對方!

與生俱來~無需言語~相視一眼~便能理解!

妳...會是在我未出生之前便等待我的人嘛?

妳會是那個與生俱來便理解我的人嘛?

只有讓時間來替這段關係詮釋吧...別急.別急.時間會告知!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derlai&aid=1865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