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道歉
2008/05/12 02:35:38瀏覽330|回應0|推薦7

我從妳的眼見到我所沒有的那一切~

從我的眼裡看見的是一顆閃亮耀眼的星~妳像是電影中的主角

妳吸引了所有攝影機的目光~~妳的優雅~~妳的智慧~~引領著

我不再犯錯~~謝謝妳讓我遇見了妳~~也謝謝妳讓我想起了:

『當自己是別人~當別人是自己~當別人是別人~當自己是自己。』

吸引我靠近妳的原因~~

除了妳的優雅聰慧~~還有就是我所感覺到的另外一半的感覺~

妳是女的   我是男的   

妳替我過了我所想抱持的那段感情生活  

我替妳過了妳忘了過的簡單生活   

而我卻摧毀了這樣的平衡~~原本我希望能夠帶給妳簡單卻有

情趣的生活~~但是因為我的不尊重而摧毀了這一切平衡~~

我真的很抱歉....可以讓我有希望挽回妳?.....請問我有這樣

的機會嘛....?                 

                                       我自山中乘風來

                                       愛上凡間奇女子

                                       陳年往事不復提

                                       秋楓流水何時遇

                                       玉面冰顏倒眾生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