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家來選選吧!(要選的人請看前兩篇唷!)
2008/05/07 01:37:37瀏覽228|回應1|推薦6

『其實這幾天我一直在想,到底是那裡出了差錯?我所要的平衡

似乎已經不存在了.你突然下來找我,帶給我的不是驚喜而是驚嚇,

我覺得你應該要冷靜下來』

這應該是句點了吧..........

我的熱情太燙~~又燙跑了一位我所喜愛的...終究太衝動是不好的~

還有應該要再帥一點~~再有智慧一點!!!這樣在感情路上才不會跌倒

~~太急囉~~把人給嚇跑哩~~唉........................................................................

保持在中位的我漸漸的開始偏向黑色的那端~~

終於我的人生即將搭配著我的穿著~~

致往後遇到的女性:

                                請別問我為何捨的如此輕易~因為我曾是被捨

的那一方....(天使:是你自己要這麼急~嚇到的人的你怪誰啊?要

怪也要怪你自己太急吧!)

(惡魔:口亨!地上的女人總是在那邊作著不著邊的幻想~我帶

給她們一次實際的體驗她們卻只會嚇到~這樣要怪我?)

(我:................算了~自己笨能怪誰~

忘了是誰說的~人若呆看臉就知!)

(佛祖:相由心生!)(我:所以會騙人的特別帥特別有吸引力?)

(佛祖:.............)

(惡魔:別難過了~小子!女人這種生物多的是~你還怕遇不到啊!

我把我的泡妞百科借你學個一個月~包你也成情場殺手啊!嘿嘿

!反正有錢還怕沒女人嘛~現在的女人用騙的就對了啦~~聽我的

準沒錯!!)

(天使:別聽那白癡說的~乖!有一天你會遇到能感受到你的浪漫

的人~~在這之前請你好好的照顧自己~別讓她等不到你唷!)

請問:你/妳會選擇聽誰的呢??

P.S請在按推薦前替鄙人留個言吧=ˇ=" 感謝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derlai&aid=1845603

 回應文章

我是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8/05/07 08:12
我...幫不上忙= ="
姚念廣,1988年生,跨域於藝文、理工、商業及法理,數次榮獲出書、獎項及報導,創作曾受《航海王》活動方推薦;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熱血奶爸作家,追求人生樂活卓越。
平凡的心(raderlai) 於 2008-05-07 10:15 回覆:

噗.....還是很感謝你幫不上也說出來~~哈哈!!!

最近過的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