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巧合與緣份
2008/04/21 14:01:13瀏覽186|回應0|推薦4

是緣份讓我遇見了妳~~

是巧合讓我愛上了妳~~

是緣份讓妳離開了我.......

是巧合令妳我在這片土地上擦身而過......

在最思念的時候~妳來的信~~妳的回覆訊息~

都是我的一場及時雨~~

是妳~~讓我的心在焦躁不安中得以被平復~

不需要纏綿悱惻的擁抱~~不需要淚眼婆娑的爭吵~~

只是一份安心~~我知道妳能將自己照顧的很好~

正如我一般~~只要還活著~~在冥冥之中~~

我們已知道對方的想法.....

我的愛太自私太狹隘~所以我容不下任何想從我身邊奪走妳

的事物~~也因為太自私~所以我只能有妳~~

妳是我的全世界~~只要有妳~~我不需要陽光~不需要水不需要氧氣~

因為妳即可滿足這一切....

愛瘋狂....

愛少了~~我需要陽光~需要水也需要氧氣~~

因為妳令這一切消失了....但是~~我仍然想說:我愛妳......

總有人問[愛人的比較幸福~還是被愛的人比較幸福]

因為問的人的愛也很自私所以這麼問~~

他們都希望答案是二選一...結果卻沒發現其實這都不是答案~~

分久必合~合久必分~分分合合~只有在合的時候珍重~分的時候保重

只是這樣而已~~

愛其實很簡單.............................................................................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derlai&aid=18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