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記憶
2008/02/28 14:26:53瀏覽243|回應0|推薦11

不知道為何~雖然嘴上說喜歡~

但是我卻連她的長相都記不住..

這樣的我算是喜歡嘛?(苦笑)

但至少有一點我很肯定~

她的善良是我喜歡的~我希望終其一生~

她能保有她的善良直到最後一天....

至於象牙塔的女神...

她算是朋友了吧...不知道這樣她會不會覺得開心...

她想將線畫在朋友的日子很久了...

對於她~印象倒是比她還深刻許多~

我記得她的笑很甜美~若說蒙娜老阿嬤跟她比~

我毫不猶豫選女神..呵呵..

其實我也知道我心中的愛所剩無幾了~我變的愈來愈絕情絕義..

我願意嘛?我想應該是我畏怯了吧...但是我想勇氣還是有一點的

(~.~)

但是要我說出我愛妳...現在的我可能覺得很難開口吧...

別為了一顆樹放棄整遍森林~別因為傷害就裹足不前~

但是真的累也怕了...心頭上的傷豈是這麼好療傷的..?

我只敢說我喜歡那部份那部份~

但是要我徹頭徹尾的愛上一個人我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derlai&aid=1652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