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平行線
2008/02/03 03:54:07瀏覽250|回應1|推薦7

人的一生假設是一條線~

當你和另一個人認識的時候~你與他的線便有了交叉點~

在你求學過程~求職過程~甚至任何一階段的過程~

你會與無數的人有無數的點~

也會與無數個人有過一次的交叉點後便回復到平行線~

那代表著兩個人將不會再次邂逅~

曾經喜歡過的一個女孩~我與她有過深刻的交叉點~

只是最後我又與她成為平行線~

想不到最近她又在我的生命中劃了一個點與增加一條線~

只是更讓我想不到的是最後我與她們又恢復成平行線.....

我並不在乎多個人劃上平行線~但是也別讓我追逐著一條

名為[冷漠]的線...好嘛?

只是對我說聲:別再煩我!這樣子很難嘛?

我厭惡死纏爛打~這樣像是無理取鬧!

但是我並沒發覺我對她犯了什麼錯,難道說表白就是個錯嘛?

我喜歡妳是我的權利~妳不願意可以拒絕啊!但請別用冷漠當做方式

這樣子我會認為當初妳口中所謂的朋友好虛偽................

還是說表白後便不再是朋友?

我只希望說斷個乾淨~即便老死將不再往來我也願意~

難道劃上平行線對妳來說是很難的事嘛?

我想此事唯有問蒼天方能明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derlai&aid=1591569

 回應文章

Ann.榜哥.生活事務所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唉~
2008/02/04 15:00
愛情就是這樣~沒有道理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