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退讓
2008/04/30 11:26:55瀏覽343|回應0|推薦9

『其實我知道你對我真的很好,但是我對於目前的生活很滿意,如

果可以我想維持這樣的日子,你對我的好我看在眼裡放在心裡。

我自私的希望你心中的水平能繼續保持平衡,因為我不想破壞目前

的關係、以及我的生活。可以嘛?』她...是這麼告訴我的....

我想釐清到底我與她的關係是什麼~

是像朋友一樣的情人?還是像情人一樣的朋友?

【像情人一樣的朋友】關係定義是【曖昧】!

【像朋友一樣的情人】關係定義是【??】這空格請看官替我想想

多次的失戀造成我對感情付出的障礙~

我相信仍然有天也許我會遇見我的愛~不過是何時我也不清楚~

但是只要有機會~我也會努力的把握~

與她的認識是在網路上~我們從未見過面~靠的是每天幾個小時

的通話連絡~

她在線上遊戲中有個網路老公~而我...?我好像什麼都不是

只是個她覺得聊得來的朋友吧...

我...現在只敢在原地踏步...不敢向前~

喜歡並不等於愛~愛卻是深深的喜歡.....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derlai&aid=1827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