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寂寞...
2008/04/07 18:04:32瀏覽220|回應0|推薦6

寂寞...遠眺它很沉悶~靠近它很壓迫~

身在其中卻對外在毫無知覺...

想接近寂寞的人被它的孤傲而吸引~所以樂在其中~

不願接近寂寞的人被它的行為所不屑~所以逃離寂寞~

無論如何~每個遇見寂寞的人都有自己的看法~想法~做法...

我呢?

我任由寂寞佔據我的身心~讓它帶著我看這世界~~

我不必佔有它~也不被它佔有~它像雲煙般的繚繞在我身邊~

既像共生卻又不是共生~

有的人被我身邊的寂寞吸引~但是他們分不清我在寂寞~

還是寂寞在我...

每當我想離開寂寞時~寂寞便將我抓住~告誡著我這樣它將離去~

而我將不再是自己...於是在這樣的拉扯之中~我與寂寞愈來愈難區分~

每當有人接近寂寞~寂寞便會變的淡點~因為寂寞被傷害~

於是我替寂寞劃出一道圍籬~讓太接近他的人知道什麼樣的距離

可以見到寂寞~卻又不傷害寂寞~

也許正因為與寂寞在一起太久~所以我也能輕易的見到別人身

邊的寂寞....

你/妳可曾對自己說過:[我好寂寞...]?

如果是的話~~可以找我訴說~~你/妳的寂寞與你/妳的故事~

藉由與你/妳的分享~讓我來將你/妳的寂寞帶走~~

因為我亦分不清我是寂寞~還是不寂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derlai&aid=1761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