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初識
2008/01/28 15:55:34瀏覽225|回應1|推薦2

[喂?你對基金有興趣嘛?]

啥?又有人要推基金啊?拜託~每年被我打槍的推銷電話都已經掛到大陸去了~~

等等!這電話挺熟的...啊!是已前的同事~好吧...

看在相識一場.就聽聽吧~~

約在自家樓下的小茶館裡~~原以為只有她獨自一人~

沒想到她還絡人呢~~無所謂~反正是抱著聽聽的心態....

[她是我同學兼朋友兼同事~小白,你有什麼樣的問題就問她吧!]

看著對面這位小姐~第一眼的印象是...........................................

青澀帶點老成~眼中散發著自信的光輝~臉上戴著一張名曰專業

的面具,標準OL跑業務的穿著,一件防風外套一件牛仔褲加上辦公室

必備的黑色高跟鞋!

纖細的她穿什麼衣服看起來都很營養不良~但是外在不等於內在~

在談話的過程中~她很擔心她的年紀影響顧客對她的信心~

所以特別提到她已經做了兩年~

其實第一天的面談我大置已經決定好要買多少~

只是礙於家中有人對這方面研究的較我清楚~

所以我才沒直接的下單~日子就這麼拖著拖著~

她偶爾也會來找我吃飯~或許那對我來說也是種放鬆吧~

因為習慣了夜生活的我對於在白天醒來原則上是很反感的...

不過不知道是流感病毒影響了腦子還是我智力退化?

我居然在出國回來後~很間接的暗示她我喜歡她~~

喜的是她沒拒絕~但她也沒多說什麼~

結果我又開始發神經了~幾天就一通電話~

但是偏偏我又不是客戶關係,一直這樣打終於闖禍了........

她的部門主管看她的業績出了狀況~約談了她,

發現有這麼一個電話常打來,但是他居然沒有下單?

那這樣一個人有啥用處?只是常打來又不買東西~~

他當這是0204嘛?還是影音專區?打來以後可以排解寂寞用的啊...?

於是主管釘了她要她好好專心工作~~

然後~我就再沒接過她的回電了..............

她的天真,真的很天........=.=

她相信人性~所以她為了家人默默的付出~

也認真的為每一位客戶著想~她將客戶都當做自己的朋友~

只是朋友這個詞在這個年代已經被模糊的定義給忽嚨了...

什麼是朋友?見過面 聊過天 吃過飯 這也叫朋友?

朋友朋友===>月月友 (不是女性的那種= =")

指的就是常互動的人~這人並非你的親人~但是他每個月都會與

你相見交換意見發展良好的互動~朋友就是一面鏡子~

他反映了你是什麼樣的人!!所以跟什麼人混就像什麼人~

她是個業務~我也當過業務~所以我們的對客戶都有一套看法~

而我將她當朋友多一點~而她當我是客戶兼朋友~~

這中間的差距就出現了~因為她是朋友所以我願意買這單~

那為何男性的朋友我就不幫買?為何乾妹我就不幫買?

我承認~我喜歡她~所以我想買她的東西來增加她對我的注視~

結果東西沒買~她也嚇跑了~她宛若驚嚇過度的小貓~

她不敢接我的電話也不願收到任何關於我的訊息~

活脫脫的我像是個食人怪物一樣...

到底....我仍然太急促了........................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derlai&aid=157534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文章
2008/01/30 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