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8/06/06 01:55:09瀏覽371|回應1|推薦10

有一個空間名為[心底]........縱使一個人關在房裡也比它吵雜~~

聽....在心底有一個聲音.....似是一人無助的啜泣聲...

為何聽起來聲聲入耳~~即使我將雙耳掩住~~仍舊聽的無比清晰..

漸漸的從聲音傳出來的地方出現了影像....

一位小女孩跌坐在地上....她雙手掩面....低頭不住的哭泣.....

有何天大的傷心事可以讓她如此難過....

我走過去...卻發現在不遠處便被擋下...我呼喚她...她似是沒聽見~

我想伸手去安慰她~~使勁的伸長依然勾不著她的裙邊....

於是我只能靜靜的看著她~~聽著她哭泣.....

於是我靜靜的聽....她的哭聲慢慢的轉變成畫面進入我的腦海...

我聽著她的出生~~我聽著她的生活~~我聽著她的愛情~~

她所經歷的我由哭聲中聽見....她的個性很強~~

好似沒有事情可以擊倒她~~因為她將事情的感受都往心裡塞...

她塞給了心裡的這位小女孩....每當她情緒爆發一次~~小女孩住

的地方就向下跌的更深....於是乎她只能偶爾的聽見小女孩想告

訴她的話....她看起來活的輕鬆愜意~~但是只有她自己知道心底

的那位小女孩所不經意傳出來的哭泣聲....

每聽見一個畫面~~我就能緩緩的向她走近一步~~直到我聽見她

的愛情.....她經歷過幾段感情卻都不如意~~她感受過愛的包圍~~

也感受過愛的冷落.....直到現在她遇見了新的愛情~~於是小女孩

再次哭泣....是因為畏懼而哭泣?還是喜極而泣......至此我便再也

不見.....

想告訴她:妳無需如此堅強~~妳可以是個小女人~~如果妳仍舊

哭泣~~我的肩是妳最溫暖的依靠....妳能夠愛上別人~~也能夠嫁

給別人~~但是只有我的肩妳帶不走~~它仍舊停在這等著妳的依

靠.............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derlai&aid=193483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任賢齊-依靠
2008/06/06 17:20
平凡的心(raderlai) 於 2008-06-07 01:23 回覆:

安~~你實在太神奇了....這樣也讓你靠到....(大姆指b)

多謝唷^^~~最近過的可好^^?